你所不知道的符咒與黑魔法 (一) --- 序言

一直以來,符咒與黑魔法都被認為是恐怖、邪惡而離自己非常遙遠的事,大部分的人對談論這些感到惶恐、畏懼與不安......。但我必須要說,也許我們認為那些很遙不可及的事,正悄悄的發生在我們或周遭的人身上。你以為這樣說很迷信嗎? 讓我來慢慢告訴你......

量子物理學家已經證實,宇宙萬物一切皆頻率,這世界是由各種波 -- 頻率震動所組成。也就是說,一切我們看到的「物質」,科學家進入所有分子解構到最後,居然發現是空洞,「物質」並非真實的存在,這與佛家金剛經中『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說法不謀而合。另外,科學家們也發現,原以為宇宙中除了星球與一些物體外全都是「空」的,近年卻發現所有我們看起來以為空蕩蕩的外星宇宙中,充滿極不可思議的大量能量與各種頻率。這讓我們地球人對「眼見為憑」的信念開始動搖,在我們人類肉眼可見、科學可驗證的有限範圍外,究竟還有多少我們未知的部分?究竟還有多少我們以為荒謬的事,到未來卻證實是真實存在的?

話說回來,如果萬物皆頻率,我們所在的世界,又是如何運作的呢? 又有多少的能量、頻率默默影響我們卻不被知悉呢?

符咒,相傳起源於軒轅帝與蚩尤大戰時,軒轅帝夢見九天玄女傳授符咒法術因而戰勝,從此符咒傳入人間...... 這神話真偽已無可考,但符咒的原理倒是可以了解的。「符」即是靈界通行的文書、憑證、信物,藉由「咒」語結合引動在靈界的一定力量,藉由鬼使神差協助完成施咒者的目的。其實在西方巫術中,亦有諸多類似手法達到相同目的,所以重點並非在於詳細知曉如何畫符念咒,重點在於理解原理。

當代歐美身心靈大師與靈性科學家均一致認同,宇宙有各種符號去傳達、連結或執行各種不同的力量與目的,例如現在當紅的生命之花 (可參考「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這本書,作者為 Drunvalo Melchizedek,內有詳細介紹科學、幾何與靈性的關係)、六芒星(大衛之星)...,均有一定的力量與能量,就是因為這些符號可以通行宇宙、接通或聚集某種力量。如此看來,符咒可以引動某些無形力量,也並不令人意外。

                                達文西                                    

我想這時候很多人就會說:宇宙不是良善的嗎?怎會容許這些為非作歹的符咒、黑魔法發生呢?

是的,宇宙的本質是純然的愛,但是在純然的愛中,沒有對立與二元,所以不會有「是非、善惡、對錯、善良與邪惡」等二元對立的概念,一切是體驗 (講白話一點,就是人生如戲拉,演壞人的下了戲也不是壞人呀)。

然而宇宙未曾止息,萬物合一的宇宙不停地在擴展整體意識與經驗,例如我們投胎為人,也是宇宙整體計畫之一,藉由投胎為人享有肉體,可以感受喜怒哀樂、生老病死,這種體驗是最直接的,對這個投胎的靈魂也是最直接的學習與成長(雖然我總看到有些靈魂老是當掉在重修一樣的課題)。就像我們每個人降臨在地球,依我們投胎前自己預先寫好的劇本(人生藍圖) 體驗種種「人生」際遇(可參考「靈魂之旅:一位靈媒眼中的靈界與塵世」這本書,作者為 Sylvia Browne) ,藉由地球這個大學校,希望訓練自己更進步,所以我們可以說,凡我們看到的、感受到的、經驗到的、體驗到的,無非不是為了這個「我」(靈魂/較高自我) 的提升而演出,而所有的「我」的體驗,結束肉身後都會回歸宇宙智識庫 (阿卡西紀錄 Akashic Record/阿卡西圖書館),成為共通的經驗值。

於是,為了成就一個完美的「演出」,劇本必須要有各種豐富與多元色彩,我們會體驗喜樂、也會體驗痛苦,我們會體驗被愛與幸福、也可能體驗椎心痛苦的背叛,我們會體驗身體的健康與靈活、也可能終將體驗各種病痛與失去自由......。這樣看來,各種天馬行空的劇本都是可能存在的,正面與負面的力量都同樣被允許存在的。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宇宙是尊重「自由意志」的,當一個靈魂選擇「我們認為的惡」,宇宙是無法透過外力介入逆轉的,只能藉由一些資訊與環境去試圖讓這個靈魂了解還有其他選擇、或是他可能面臨的未來狀況,最後仍由該靈魂自己選擇他的道途。所以,當有人選擇使用我們認為的黑暗力量,依舊是可能有大小不同的作用力與影響力。

所以,符咒與黑魔法並非無稽之談,也並非像某些論調認為善良正直者不受影響那樣,因為,如果你的人生藍圖選擇體驗這個部分,你就會經歷、體驗到這些法術的影響(雖然你的小我意識不一定會知道這些體驗與法術的因果關係),倘若如此,最重要的問題是:為何我的靈魂要選擇這樣的劇本?我要從這過程中學習到什麼呢?

 

未完‧待續

 

你所不知道的符咒與黑魔法 (二) --- 我要怎麼知道我被下符了?

你所不知道的符咒與黑魔法 (三) --- 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