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GH催眠師證照課程】學員心得 —— 自我覺察與接納,帶來新視野

催眠是擺在心中好幾年想要學習的事,很幸運今年沈伶老師開了美國NGH催眠師的課程,除了學習催眠之外,對於身心靈的觀念有更多的了解,同時也很幸運接觸到了動功及脈輪,真的有非常棒的體驗!

課程從一開始的觀念引導,很快的我們就進入了分組練習,對於從未接觸過催眠的我來說一切很新奇,但也有許多緊張和遲疑,到底自己能不能被催眠、能不能成為一位催眠師⋯ 事實證明是自己想太多了,只要相信自己,願意面對自己,都是可以做到的。

老師從第一堂課就叮嚀每個同學,對自己及每件事都要覺察、向內看,當慢慢把這樣的狀態放入生活中,發現會用更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每個人,以及遇到的事情,視野是不同的。

還有願意真誠面對自己,不論光明面或是黑暗面,都是自己的一部分,真心接受才能真正放下,這在練習催眠的過程中能深深體會。



看到每位同學在生活中各自的狀態還有需面對的問題,都在催眠練習中一一浮現,對於心牆的處理、對於家人、感情⋯等不同的情況,在每堂課反覆與同學們練習該如何引導個案如何療癒、做情緒釋放和意念轉換,療癒個案的同時自己也被療癒了,感謝每位獨特的靈魂帶給我這麼寶貴的經驗,也謝謝老師把她的催眠實務都無私的教授給我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