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覺醒初階——療癒與釋放的力量

當初會來上沈伶老師的覺醒課程,完全是一種緣分。

不知道老師是誰,不知道老師是做什麼的,只是看到老師的臉書有很多共同朋友。

有次看到了老師開設覺醒課程,就覺得想要去報名,至於課程是什麼?能學到什麼?

完全沒想過!

報名以後也沒有去研究老師對於覺醒課程的簡介,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上,只知道我要去上,而且很期待!

其實,過去這一年,家中發生了一些事,很不開心,忙碌、常常有突發狀況,很擔心不能去上課,不過終究還是順利上完了初階課程。

我相信這就是因緣俱足吧!

短短的五堂課,學到了很多東西,諸如脈輪、火呼吸、亂語法、覺知等等,雖然課程結束了,還是幾乎每天都有練習老師所傳授的各種技巧,而這些都還在繼續練習中。

W_128_WhiteRoseWeddingCake  

課堂上,老師曾帶領我們做過一個療癒,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觀音與我」。

同學二人一組,一人先扮演觀音,一人做自己,做自己的那個人向扮演觀音的同學,儘情吐露自己的心聲,彷彿真向觀音菩薩訴說一般。

由於我的個性閉塞,從不向任何人釋放自己的感覺,因此我很惶恐、害怕。

在這個情境下,就選擇了先當觀音(看看別人做什麼先)。

在老師的帶領下,想像自己就是觀音。

對面的同學則向我訴說他的內心,陳述關於自己的秘密,老師要求觀音不能有反應,我很輕鬆的做到了,但我內心不斷的想,我要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願意說,不管向任何人,更何況只是一個上過三次課的同學,身旁還有一堆同學會聽到…。

終於,還是輪到我當陳述者的角色了,正當我還在害怕時,老師說可以開始講了,令我震撼的是,當我開口說第一個字時,

淚水不爭氣的湧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哭,但我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我覺得很奇怪,但我就是一直哭,一直說著從未跟任何人說過的內心世界。

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第一次跟別人說內心的感覺與想法,結束後,感到完全的放鬆與自在,這是從來沒有的心靈體驗。

當次課程結束後,我衷心的向老師說聲謝謝,感謝老師,直到現在。

上完初階課程,很多同學都分享了關於能量的感覺,天使的到來等等神秘不可知(我覺得啦)的現象,

而做為一個堅強的麻瓜支持者,我是真的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不過我不覺得沮喪,因為我來時本就不帶目的,離開時卻得到滿滿的改變。

最明顯的印證就是 這篇文章,我從來沒有公開發表感想、心得更別說是文章了。

這篇文章沒有華麗的詞藻、洗鍊的文字、風趣的筆法(畢竟是人生首發嘛),卻是我真心的感覺。

寫過很多生冷機械的東西,卻從來沒有寫過內心的感覺並且公開,這對我來說 是一種極大的突破。

群體中從怯懦變得敢發言,生活中從暴燥易怒變得相對平和,這些對我來說才是最真實的。

說真的,我還不能知道究竟是哪個部分讓我有所改變,但我真的感覺到改變了。

友情變得更親密,與家人的關係也見緩和 也敢略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老師要我們覺知生活上的每一個細節,我還在學習覺知 覺知是什麼讓我改變了。

愛自己的感覺真好,無條件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