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個案原本設定的催眠主題是"與親情關係的改善",並帶領他與逝去的親人相會。但過程中卻發現他有受到一些符咒巫術的干擾,特別請指導靈幫忙解決,算是非常特別的催眠個案喔! 以下是個案的心得分享:

催眠過程-

前言:進行催眠之前,我與老師先詳談及了解我想要解決的部分,想瞭解這世對我影響較大的事情,老師並讓我知道催眠的過程及相關事情,告訴我這是安全的,與原先所想像的不一樣。

前世回溯:一開始在催眠的當下,老師引領我走向一段往下走的樓梯,過沒多久我進入到我的前世,一推開門我馬上看到了一片火海,彷彿是明清時期的房屋,而當時我看起來僅有7,8歲,身穿明清時期的短袖衣褲並且是個男生,看到火海時我並沒有任何害怕及緊張的感覺,而我也不知道我那一世的身分,於是老師引領我挨家挨戶的去問,是否有人知道我的身世,但是,結果是失望的。於是,老師再引領我前往大約3.4歲,當我想仔細觀察周邊的環境時,我發現我身處的地方是個簡陋的黃土牆的屋子裡面,而家中並沒有任何家具擺設僅有一張桌子及稻草舖的床,家中並無任何人。過沒多久僅看到一位男性,我當時不知道他是哪位,於是老師要我問他是否知道我的爸爸及媽嗎?於是我問之後,他直接告訴我不知道我的爸爸及媽媽在哪!於是老師再度的引領我前往我剛出生沒多久的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我那世的親生父母,原來我是生在一個算小康的家庭裡,但是因為一次船難,我親眼看著親生父母一起過世,當時就有人告訴我說,你現在要學會-"獨立"、"勇敢"。而當下的我只有1.2歲,之後我是被家中的僕人給帶大的。

老師再引領我前往我前世死亡前的一個月,我還是在那個黃土牆及鋪著稻草為床的家中躺在床上可能因為感染了傷寒,一直休息著,而家中還是沒有半個人,我也沒有太大或不舒服的感覺,而之後,有天使帶領我前往了一個廣場,而老師引領我前往靈魂休息站。

靈魂休息站:來到了靈魂休息站,我原先是想看看14年前過世的親人,但是,我們並沒有見到面,原來是因為他對於某些事情的不諒解而生氣,但是經過老師引導我們溝通之後,請他可以原諒我。而後老師再引領我前往我的心靈花園。

心靈花園:到了心靈花園我看到了一整片的綠葉,那裡極為乾淨,原先我很怕植物的,但是在那裏我一點都不怕,還很舒服的躺在上,老師又引領我去我的心靈之屋。(這時,我的左半邊身體開始有點不適,身體開始扭動)。

心靈之屋:而我又再度看到了那個黃土牆及鋪著稻草為床的家,發現到外觀有點破損,所以有請天使拿魔法棒讓我去修補外牆,進入家中我並沒有找到我的生命之書,之後我再去見了我的指導靈,我的指導靈是一個金髮的大帥哥!(嘿嘿)(見到指導靈帥哥後,我整個人更是極度的不舒服)

指導靈他告訴了我這一生的課題有三:(一)獨立:你已經學會了。(二)勇敢:你還要再過一段時間,並且經歷一些事情。(三)果決:你先把勇敢學會吧! 

指導靈還送我2個小禮物(1.小刀2.一條綠色的手帕)。這時我的左半邊手臂肩膀部份已經極度的不舒服(感覺身體裡有很多的小蟲或者是蛆在身體裡面亂竄),他也教我如何使用他所送給我的禮物,我當場馬上使用(先用小刀插進我左半邊的肩膀把我左半邊的肩膀劃開,再慢慢的用小刀手帕蓋住,綠色的手帕可以讓傷口自己修復並復原),讓我身體不適的程度,有很大的改善。而我也與他擁抱了一下,感謝他送我的禮物及保護我。

感想:經過這次的催眠讓我更了解我這一世的課題為何,以及讓我更加了解我這一世某些習慣及態度是從何而來,感謝老師,也感謝指導靈,送給我很貼心並且實用的小禮物。現在只要我一不舒服,我可以馬上拿出我的隨身小刀,把我不舒服的部分一次都解決掉!原來,催眠還可以了解自己更多的狀況,並且還可以馬上解決掉。從現在開始,我必須更加的勇敢去面對及克服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阻礙,以完成這生的課題,並且好好享受這一世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