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變、覺醒、揚升 -- 找回真正自己的十堂課》這個課程,是在我的守護天使Albert與指導靈Wetar Tera要求下,從課程規劃、活動設計與所有細節,都是經過與高靈的討論後酌定,希望能藉由這些過程喚醒本來的「心」,進而引導自我覺醒與了解生命意義與宇宙智慧。

課程分成《初階--憶起我是誰》與《進階--覺醒、開啟光體、萬物合一》二個階段,《初階--憶起我是誰》的重點在七種不同層次的身心靈療癒與整合,放下過去舊有的自己、舊的情緒、模式與負面能量,洗滌心靈、也去除阻礙我們揚升的障礙。而《進階》則正式進入靈性感官與能力的開啟,深層喚醒自己,開啟梅爾卡巴(光體),引導體悟萬物合一的境界。

去年底初階的課程於日前結束,很開心的是...... 學員們樂於分享心得,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課程的助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學員的分享囉~~

 課程教室

清理、淨化

上老師的課最大的收獲是清理、淨化、提昇直覺力、學習傾聽自己的內心及觀照身體的反映、學習到自己作決定。老師對我的教導常常是回歸到自己的內心,儘量不要依靠外力。她總是說: SRT只能幫你清除路上的障礙,而路,總是要靠自己去走的,沒有人可以代替你走,而走這些過程也都是學習的一部份。

課程中包含居家、辦公場所及個人淨化的方法,例如練動功、七脈輪替自己淨化,及其它方法幫他人淨化等方法,非常實用。

 

直覺力敏感度增加

以前都不太相信自己的直覺,現在發現這部份愈來愈可靠也愈敏銳,使我相信直覺力及敏感度是可以透過上老師的課程開發找回的,使得內心的人生羅盤開始啟用,指引個人方向而不再迷失或是繞路,這也是上課的最大收獲之一。

 

愛與和解

而這些能力都是輔助,老師常告訴我們,就算氣脈解開了,不代表人生的課題就解開了,這是兩回事,最重要的是,是否能夠跳脫自己的角色,從第三者的角度來覺知觀照生命,這是需要同時進行的。在課程中有一項練習,有點像家族排列,但差別在不需要他人,只要自己和一張白紙,透過這個練習,可以感同身受對方的想法,進一步和他人和解。

 

連結守護天使

課程中最精采的一部份之一即是能夠有幸邀請二位大天使來家中作客十天,在這十天當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及提昇。另外老師的帶領之下,透過冥想練習與自己的守護天使連結,而這是非常令我感動的一刻~

 

水晶使用及排列

除了療癒自己之外,透過老師說明水晶的特性及排列,也學習可以療癒他人,對我而言,能學習到這些方法,實在是非常的物超所值,非常感謝老師無私的教導。

 

總體而言,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堂課程及配合之前的催眠及SRT施作,個人在靈性上的提昇卻有大幅度的躍進,是以前上靈性課程從未有過的經驗,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