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蛻變、覺醒、揚升 ─ 二階《覺醒、開啟光體》

課程學員 Joyce 心得分享: 

上完這兩個月總共五堂課的二階覺醒課程真的讓我穫益良多~
尤其是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習到最新的資訊 用心尋找了很多專家的研究資料跟影片
讓我們了解 "靈性"早已不再是神秘 遙不可及 無法解釋的無稽之談
很多靈性方法在專家的研究分析下都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
更不是只有特定人才能擁有這些所謂的靈性能力 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這些能力
只是我們因為時空轉換 才會漸漸遺忘了自己擁有的這些能力! 

課程中老師還教導我們一個重要的觀念 就是"萬物皆頻率"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我們每個人就像一塊磁鐵 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善待他人、用"心"欣賞這塊土地 美好的事物自然地就會被你吸引
相反的當你悲觀、鬱悶、凡事都用負面思考 那麼你吸引的自然就會是令人感到痛苦害怕的
所以呢~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只要持續保持好的想法 愛自己善待他人 持續累積出來的共振 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心想事成"啦! 

課程中還有一個完全推翻我們傳統教育觀念的新知識~
就是原來太陽系行星的運行軌跡都是以"漩渦狀"的方式在緩慢"持續前進"
而非地球反覆地在原地繞著太陽旋轉 然而為什麼這個新發現很重要?!
因為研究發現萬物生命的起源都是以漩渦狀的方式開始
從太陽運行軌跡到植物生長方式到我們人類的DNA排序全部都是宇宙呈現生命的一環 

1601518_333205920204006_1481681029582541103_n  

 課程中還有一個最令我期待的部分 就是進入心的神聖空間 以及開啟梅爾卡巴
在上老師的課程之前 我自己有閱讀過好幾本書
介紹如何開啟自己的梅爾卡巴 如何進入心的神聖空間
然而我努力專注的去嘗試書中的說明去開啟 去進入心的神聖空間
卻都失敗 完全不如想像中容易 反而越試越沒有信心
奇妙的是 在老師的帶領下 同樣的方式技巧 卻都能成功的進入狀態
一次又一次 畫面還能越來越清晰 讓我真的是非常的驚喜又開心

課程中最最困難的 就是老師還教導了我們如何"覺醒"
如何將自己立於一個"旁觀者"的地位去看待週遭的人事物
學習從生活中去體驗覺知!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困難呀!
在我自己的練習中 最讓我感到有困難的
是從跟別人對話中還要同時保持覺醒狀態是最難維持的
所以真的需要一直持續不斷的練習
去強化那個感覺 那樣的狀態 努力把覺醒變成生活中的習慣
才能完成這項老師要求的覺醒三階的基本報名資格啊啊啊! 

最後我想說的是~ 靈性的東西真的很奇妙 每個人的人生課題真的都不同
相同的東西 卻總有著不同的體驗 感覺處處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能夠上到老師的課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感恩~ 更感謝! ^^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