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靈性圈的朋友們】

我明白,很多人對於黑暗的恐懼,

我也當然明白,多數人對於符咒、巫術、蠱術、降頭的畏懼。

可是,如果它們是確實會影響我們的部分,能裝作不存在般的視而不見嗎?

當然,這也是一種選擇,我可以理解,也可以尊重,

所以這麼久以來,我選擇默默的做著我認為自己該做的研究與努力,

對於那些靈性圈認為「若相信符咒法術存在才會投射發生」的耳語,也就當笑話一笑而過。

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家庭受到影響卻不自知,

我認為時候到了,也許是該與大家聊聊的時候了……

親愛的朋友,我最常聽你們說:「我們要放下二元對立走向合一,符咒巫術是黑暗的、對立的,如果你認同他們的存在,就是認同黑暗的存在。」

可是親愛的,如果我們邏輯不差,是否發現這段話的前後有那麼一點矛盾呢?

如果你這麼堅持一、反對二元對立,為何不能認同黑暗可以同時存在呢?

黑暗,充其量只是光照不到的地方,就像月亮有圓缺一般,就像我們有白天黑夜一樣。

如果你反對黑暗,本質上不也是一種二元對立嗎?

然後,我也會聽到你們說 :「如果你相信符咒法術存在,就是吸引他們發生,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如果你認為自己有符咒干擾,只要不去想就好,就不會創造他們。」

說正格的,我聽了還蠻傻眼的,這樣粗糙的解釋吸引力法則,不會糟蹋了這個法則的本意嗎?

我們能夠去癌症病房跟末期的病友說「嘿~那些腫瘤、癌細胞都是你們想像出來的,你們只要不去想,就不會吸引他們啊! 就不會有腫瘤了呀!」嗎?

我們能去跟那些難民與饑荒的人們說「嘿~這些災難、戰爭與飢餓都是我們想像出來的啊 ! 都是我們意識投射出來的啊 ! 你們只要不去想就可以了啊」?

如果我們認為自己有經濟上的匱乏,是否每個人一直想著“我很豐盛”就可以如願?

如果我們認為自己的疾病造成身心的痛苦,是否我們只要想著“我沒有病我沒有病”就能痊癒?

這不是吸引力法則的問題,吸引力法則確實存在,

而有問題的是我們太粗糙的、太自以為的去理解這些名詞。

(關於吸引力法則要講的內容實在太多了,為了避免開花,就不在本文贅述)

所以呢? 經濟匱乏、感情困擾、身心疾病……乃至於符咒法術的影響,

都不是我們不去想就可逃避的部分。

而承認符咒法術存在,與接下來該用什麼心態去看待,也是二碼子事。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在說以上那些話的當下,願意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也許,你就能明白為何你們堅持要這樣說。

就像我一開始時說的,

我可以理解大家對黑暗的恐懼,就像鬼屋沒人想進去一樣,

可是,你們不知道符咒法術是怎麼運作的,

你們不知道它毀滅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你們不知道它可以造成身心上多大的影響,

你不知道你這樣輕鬆的說:「歐~那些都是不存在的,不要想就不會有事」

可能會導致其他人錯失可以挽回的局面吶……

如果你們沒有勇氣接受、面對黑暗,就請高抬貴手,

對於不瞭解的事情保留三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