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排列  個案心得分享文〕

    家排中呈現出的問題其實皆埋藏在潛意識裡。一開始在老師引導下,代表我,老公及小孩的成員在幾秒靜心後順著感覺行走,在能量場中,感受孩子愛我們的心,希望得到注意。他的成長落後部分正是希望被我們看見和注意。

    此次排列,也看到過去的自己在婚姻與家庭的煩惱似乎並未真正消除, 始終留潛意識中 。代表自己的代表呈現頭痛胸悶的狀態。而代表老公的代表似乎也有許多糾結的狀況需處理。也透露出我們彼此壓抑在潛意識的感覺。

小孩代表一直希望能獲得我和老公的關注,但在現實中我們仍卡在情緒裡,有許多創傷待療癒,過程中沈伶老師有引導我與老公對話,但老公代表一度不願打開心接受療癒 ,老師也提醒我,要讓他泡澡並天使轉化鹽,排出未能排出的負能量。而老公一向對泡澡無興趣,然某日回家後,竟願意泡澡,漸漸感受到家排和解的力量,感謝天使的祝福。

   另外,在與原生家庭,和父母的關係排列裡,父親雖然深愛著我,但內心壓抑,老師引導我對父親說出愛的話語;而與母親的互動裡,看到母親雖深愛我,但仍然無法放手讓我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在排列互動的能量裡,老師提醒我要適時放開代表母親角色的手,並帶領告訴母親,很愛她,但也希望做自己靈魂上的主人。



    老師最後也協助我了解照顧孩子、家庭及未來我何時適合再度回歸工作的時間及平衡點。

   這次家排很感謝老師及陪同當代表的志工朋友,因為有您們,讓我看見自己潛意識的問題,更清楚看到自己,非常感謝老師的帶領,提點我需面對自己的課題及療癒過去的自己。感謝此次家排,提醒了自己生命安排好的歷程與課題,一切的相聚絕非偶然,都是天使的安排與祝福。

    謝謝您們。

----------
★ 更多精彩的學員分享 ★   請見 https://goo.gl/T4Z6C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