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個案是個善良但卻容易讓自己感受委屈的人,因為一些生命歷程的不愉快經驗,造成害怕從自己心中走出去的狀態。透過催眠,讓他釋放了很多不愉快的過去,找回好好愛自己、讓自己開心的勇氣。我看到一個生命淬鍊的美麗過程,祝福她在未來的生命旅程中,不論順境還是逆境,都能站在自己的心中、溫暖的看待這世界~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分享...

催眠主題:今生課題及與家人關係

前        言:催眠前先與老師諮詢此次要催眠的主題,主要是想要瞭解我今生的主要的課題。開始的時候老師跟我說催眠是在完全清醒並安全的狀態下進行。剛開始時心情非常的緊張,但在老師的引導下,漸漸的放鬆並開始這次的催眠。

心靈花園~

老師引導我往下走十階的樓梯進入我的心靈花園,老師詢問我有沒有看到我的花園,我什麼都沒有看見,老師判斷我不夠放鬆,於是要我開始從一百開始倒數讓自己放鬆,並要我用潛意識去感覺後,我才看到了我的心靈花園,它是一片很舒服的草地,並且有一座漂亮的噴水池在中央。此時,老師要我去找我的生命之花,我找了好久,終於在一片草地上看到了很小株的一朵花,它是五片花瓣的黃色小花,當老師問我它是什麼花時,我看著它想了很久,因為,花朵太小我看不出來,接著,老師告訴我花園旁邊有一條小溪,去小溪取一瓢水來灌溉小花,當我將水澆下去後,小黃花立刻長大了,原來它是一朵向日葵!

心靈之屋及生命之書~

在過了一座橋後,我來到了我的心靈之屋,它是一間很簡單的木屋,進門時只有一張長長的大桌,什麼也沒有了。接著老師引導我繼續往屋內走去,發現在一間房間,打開門裡面一片灰塵,這時老師告訴我天使給我一支清理棒,要我把房間清理乾淨,當把房間清理乾淨後,我看見房間有一個書櫃及一張床,接著老師要我從書櫃上找出我的生命之書,我看了好久好久,找到了一本紅色的書,老師要我翻開第一頁,裡面寫著『勇氣』,這是我今生的第一個課題,接著翻開第二頁,裡面寫著『要開心』這是第二個課題。

接著我又回到了我的心靈花園的噴水池旁,老師問我是否有看到一個人,我找了好久,只看見有一個像媽媽的的女士,老師告訴我,她就是我的指導靈,但我只看到很遠很遠站著一個人,完全看不清楚她的樣子,老師說沒有關係,因為你們太久沒有連線了,當時的我整個人就崩潰的大哭,並告訴她,我活的好累好辛苦,很不快樂。

此時,指導靈媽媽給了我一個擁抱並送給了我二樣禮物,一個是勇氣的金色盾牌,一個是開心的仙女棒,指導靈媽媽並教我如何使用她送給我的禮物,她告訴我做任何事情不要害怕,去做就對了,需要時把勇氣盾牌拿出來有什麼事盾牌都會在前面保護著我;第二個禮物則是在心情不好時,把開心仙女棒拿出來揮一揮,就可以將壞心情帶走了。

與家人的關係~

在老師與指導靈媽媽的引導之下,讓我知道我與家人之間的關係為何會如此的冷默;指導靈媽媽要我對爸爸關心,要跟媽媽像朋友一樣,這樣就可以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指導靈媽媽要我勇敢的做並告訴我她永遠都在我身邊。

回溯前世~

在與指導靈媽媽擁抱後,老師帶領我搭一部時光電梯回溯到我的前世,電梯上的儀表板停留在西元一千八百多年(詳細的年份不清楚),當電梯門一開啟,我見到了一片荒蕪的黃色土地,我是光著腳穿著古代的衣服,老師問我穿什麼衣服,其實我只知道是布的,但印像很深的是繫著一個腰帶,接著老師問我人在那裡?並要我去找人問,我看到了一個路人並問了他,他說我在廣東。在那一世我是一個保護土地的兵,有很多很多的伙伴,但在一次的野外聚會時,發生了地震,這地震把我的伙伴們都壓死了,只剩我一個人,當時我很難過,因為我沒有能力去救我的伙伴......

接著就來到死前的前十分鐘,老師問我當時幾歲、有什麼感覺,我說大概六十多歲、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也沒有任何人在我身邊,接著又到死前五秒,我感覺我的靈魂抽離我的身體,此時觀音菩薩將我接走,並在天上看這塊土地,老師問我有什麼感覺? 菩薩說讓我俯瞰大地,主要是讓我知道要愛護這片土地並尊重生命,並告訴我很多事都不是人為可去做改變的,希望我們不要再去破壞或傷害這片土地上的任何生命吧!

靈魂休息站~

在老師的引導下,我來到的靈魂休息站,我看到的是一個白色的世界,很多人在排著隊,老師要我找有沒有看到這一世的親人,我看到了我這一世的爸爸,看到他的靈魂時,我感到很內疚並哭著跟爸爸說對不起,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小孩,請他原諒我,爸爸什麼話都沒說,拍拍了我的背。

結尾~

在回到這世並在催眠結束前,老師引導我到一片軟綿綿的白雲上,並且有一顆水晶球,此時,我很開心的在雲朵上打滾,水晶球散發出藍色光的能量將我包圍著,此時的我非常的放鬆並開心。

心得~

經過這次的催眠,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這一生的課題,就是做任何的事情要有勇氣並且要讓自己開心,很多的事情並不是我的問題,不要將所有的錯歸咎在自己的身上。想做的事不要害怕,勇敢的做就對了,指導靈媽媽永遠會在我身邊的!

謝謝指導靈媽媽送我的二樣禮物,我一定會好好善用的;也感謝老師的帶領,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感受。

                                ID-10071718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