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變、覺醒、揚升 -- 找回真正自己的十堂課》這個課程,分成《初階--憶起我是誰》與《進階--覺醒、開啟光體、萬物合一》,《初階--憶起我是誰》的重點在放下過去舊的自己、舊的情緒、模式與負面能量,洗滌心靈、也去除阻礙我們揚升的障礙。又一個學員的心得分享囉~

課程祭壇二  

 接觸靈性課程也很多年了,但總覺得只在表層認識自己而已,始終進不了內心......

因緣際會的認識了沈伶老師,並跟著她開始動功團練,這一年以來持續藉由動功清理自己,

漸漸的,我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開始信任自己的"心",並相信宇宙總有其最好的安排!


而真正開啟我的直覺力及感知力的,是沈伶老師的『蛻變、覺醒、揚升-找回真正自己的十堂課』初階課程,

在這初階課程當中,學習了七脈輪、連結守護天使及水晶使用、排列...等等課程,

每一單元,都大大增進了我的直覺力及感知力,

尤其初階課程結束時,老師要我們矇上眼罩去感應她放在學員手上的物品能量及牌卡訊息時,

所有的學員都能感應到手中物品的能量及牌卡的訊息!

這真是太令學員們驚喜不已,也更願意信任自己的直覺力及感知能力。

 

從每次課程開始前的淨化、冥想,到課程結束時的分享,

這段旅程,或許有逃避、或許有障礙,

但老師都一直支持著我們轉化及蛻變,陪著我們連接順應生命之流,

初階課程幫助我認識及覺察到,生命是自由的、人是有感知力的,

『愛自己、充分信任自己』是這段路程當中唯一要做的。

 


附記:

這班的學生真的讓我很讚嘆... 一半以上沒上過任何心靈課程,卻能在課程引導下感應到能量、他人脈輪的狀況、守護天使的形象與名字、感應手上的物品與訊息(這篇分享有提及)....

這些能力不是誰給的,這些原本就是我們每個人天生當有的能力,只是大家遺忘了、自我設限了....... 這課程是引導大家找回真正的能力與神性,

經由這班學生的經驗,讓我更深刻領悟傳導信念的重要性阿!!!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