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分享】覺醒課程—初階 

認識沈老師是九年前的事了,當時老師給我的感覺是很溫和,兩年前在老師臉書上看到身心靈的資訊及課程,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以前接觸過身心靈方面,我覺得這條路比起律師之路的挑戰相差何止百倍,104年開始參加老師舉辦的靜心活動後,覺得靜心對我幫助很大,一直希望參加老師開設的其他課程,可惜覺醒課程當時已經進行到一半,後來老師開放105年度覺醒課程後,我馬上報名,盼阿盼的終於在三月底開課了,開課前本來我周日晚上是有事的,後來這件事就忽然讓我可以選擇結束了,讓我能好好上課。

老師第一堂課問大家對於本課程的內容是如何想像的?老實說我雖然很迫切地報名但完全沒有設想要上什麼,因為人生困難已經很多了,自願參加的課程就讓它隨興一點吧,我覺得老師跟天使會有最好的安排,我只要全神貫注就好。

第一二堂課,老師教我們五芒星、大衛星跟基本淨化,我覺得很實用,現在上班只要交卷宗我都會在卷宗上面劃五芒星讓報告順利通過,老師還調了魔法酒,我酒量其實不錯,魔法酒喝完之後會有短暫幾秒鐘彷彿置身其他度空間,很微妙。
第一堂課指定作業是看靈魂之旅第一二章,這本書我曾經看過,再看一次時總是感覺靈魂設定的目標是否錯估肉體的忍受度,別人小孩死不完的感覺?但是老師總是鼓勵我們說靈魂是很聰明的,不會設計一個死局給自己,雖然我的人生走到這裡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但是我還是相信老師的話。

第二堂課,老師說明七脈輪及如何練脈輪,練習脈輪對我很有幫助,我覺得氣比較通順了,而且比較不會無意識地彎腰駝背,練習脈輪同時也達到靜心的效果,我會搭配音樂在家練習,脈輪練習對於情緒穩定也有幫助。

第三堂課,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信念創造實相,因為我小時候的經驗,這種話我聽很多,但是從來沒有根植在心底,直到前一陣子我用了龍血蠟燭跟線香花了三天向宇宙強力請求一個心願,一周內達成了,我除了驚訝之外,也深深感激,第三堂課得此時此刻,老師說信念創造實相,我已經相信。那天還抽了兩位大天使,我抽到耶利米爾跟聖德芬,耶利米爾牌卡訊息是: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任何不平衡的部分,因為前陣子我一個老友走了,過程非常離奇,對我打擊實在太大,開始對人生改觀才立馬報名覺醒課程,抽到這張牌我總覺得放手一搏的時間到了;聖德芬牌卡訊息是:來自神的禮物,雖然我還不確定禮物是什麼XD

迎接大天使的時候振動頻率很高,身體跟頭腦覺得很茫,不是平常思考的狀態,在那種頻率下,平常困擾的人生問題好像都不重要了,感覺很奇妙。

第四堂課練習火呼吸,覺得很釋放,過程很舒爽,事後覺得很療癒;上課中選一個最重要的對象來練習業力和解,老師說到最後所有的和解都是跟自己和解,也可以在家練習其他有需要的對象。

第五堂課是與守護天使聯結,我的天使出現的形象是個正妹、很酷、感覺有點冷漠,但是請祂幫忙祂也會幫忙,正在想如何跟祂培養感情。老師還送每人一個禮物:來自高我的訊息,我的只有四個字,熱愛自己,看了之後覺得有點無言,且戰且走。

課程結束了,老師說不是終點卻是個起點,回家要繼續練習覺知,仔細感受身體每一個毛細孔的感覺、在行住坐臥時自我抽離好像有人看著自己在吃喝拉撒,覺知是覺醒最重要的步驟。

雖然路可能還很長,上完課很感動,希望能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