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領靈性課程的這些年以來,常常發現許多學生因為釋放與療癒的層面處理的不足(或不夠深入),導致固有信念的難以調整或遭逢某些成長瓶頸。今年帶領覺醒課程初階時,我特別加強拓深內在療癒與釋放的部分,學生們給我的回饋,更令我相信在某程度下,深刻的療癒與釋放是心靈成長所必需、也無法省略的旅程,一旦我們省略這個過程,一旦小我(Ego/左腦)開始壓抑負面感受、說服自己一切都很好,那些被壓抑在海平面(潛意識)下的各種傷痛、憤怒、不平、恐懼……,必定會找尋另一種出口,於是在生活中就更容易吸引(或者,正確的說應該是投射、創造)更多的負面經驗。

所以,我決定臨時加開這個二日療癒釋放的深度內在轉化課程,用一些簡單但是深刻的方法帶領深度的釋放,並藉由團體療癒的巨大推動力,希望能協助更多朋友平衡身心,發現更不同的自己!

white rose  

日期 : 5/22(日)、6/25(六)下午1:30~5:00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fF230c

人數 : 10人開班,上限20人

費用 : 3800元 ( ※ 覺醒課程學員650元。靜心推廣協會會員1650元)

(靜心推廣協會會員,以有效會期者為限)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