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四大天王轉化鹽(贈品)使用分享 ★★

這次是第一次泡四大天王轉化鹽,

之前有耳聞朋友說極淨化功效很強,我很想試試看,

昨天第一次泡的時候,剛開始有種寧靜的感覺,很沉穩,

泡幾分鐘後想到週一要上班,Blue Monday感湧現,

就拿起了身心平衡鹽加進去,

除了寧靜之外,還有一種順著流走的安全感,

那時候想說都加了兩種,再加第三種也無不可,

就把極幸福也加進去了,極幸福的感覺很強烈,

有被擁抱的感覺,覺得很安心很愉快,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秉持著紛爭一次解決XD的原則,我就把極豐饒也加進去了,

此時此刻,我滿足地笑了,覺得百般滋味在心頭,

很豐富、多層次的感覺一次湧上來,我覺得很棒,自己很幸福。

泡完之後本來想看一下韓劇,但實在太放鬆馬上就昏昏欲睡了,

隔天起床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種睡得很好的感覺(淚),

上班途中竟然從內心深處湧現:

「原來我也可以愛自己阿,原來發自內心愛自己的感覺很好! 原來我也可以覺得自己很幸福! 」

「轉化」兩字說來容易卻難體悟到,還是要做了之後感受才知道,

文字難以言喻,希望這感受可以持續久一點。

———————————————————————

#靜心推廣與心靈成長協會
#年度感恩特惠贈品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