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66  

這位可愛的個案,是個貼心又細心的學生,

藉由SRT清理,讓自己更能面對信心不足與恐懼憂慮的障礙,

感謝他的守護天使託我帶給他的訊息,希望他能突破自己,活出自信的人生!

---------------------------------------------------------------------------------------------------------

開始接受SRT的治療前,其實我的內心總是充滿著煩惱,

因為剛剛當兵退伍,人生第一次到台北補習班親自面授學習考試的相關科目,

要面對家人的壓力以及自我期待,所以我做事情有時積極,有時也虎頭蛇尾。

最大的原因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信心很弱,

這樣的關係,總是讓我活在恐懼、逃避及悲憤的情緒中。

但隨著時間的推進,以及平時有按時參加社團活動的我,

透過分享的方式慢慢讓自己的心情可以慢慢好起來。

後來透過SRT的治療,雖然過程中,自己的頭部有點暈暈,甚至那幾天有點偏頭痛。

不過很奇怪的是,那段時間的作息很正常,睡覺可以不需要鬧鐘也能準時自然醒,

整個心情充滿著和諧,心情很好,不會有起床氣。

之後老師也幫我抽了三張天使卡片,總結一句話,對我而言我欠缺的就是自信。

而且很奇妙的事情也在那段發生,

就是在我準備考試的期間裡中,理當來說很少跟外界聯繫,

但是有幾位長久沒有聯絡但是很重視的朋友找我了,這期間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

感謝這短期的治療,雖然只是剛開始,

但我會像天使卡告訴我的訊息一樣,

要對自己有信心,

因為天使會在旁邊作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