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沾  

 

很開心,收到一個多月前幫她畫Henna宇宙符號的朋友捎來的訊息。

當時因為感應到她的能量場受到一些無形干擾,所以為她畫了上面這個守護圖騰,

並轉告她,我看到這個干擾是來自於夜晚的山上,請她小心加強保護...

她昨天告訴我,以前她去山上當義工過夜時,一直都會睡不著,

自從我幫她畫了這個宇宙符號後,去那裏都可以入睡了!

而且即使Henna顏料的顏色退去後,這符號彷彿形成一個隱形的保護膜,持續作用著...

我知道後很開心,因為,在畫Henna宇宙符號時,為了成為純淨的通道,

我總是放空大腦直接接收訊息,所以並不知道究竟這些符號能帶來多少的幫助,

感謝大家的回饋,讓我更了解這些符號的效果與幫助!!

也感謝所有愛與光的存在,讓我們能得到這些美麗的祝福與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