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階學員的心得分享文》

這次上課算是複訓(其實在半年前我已經上過老師開的覺醒初階課程)。曾經在我的認知中,靈性能力是非常遙不可及的東西,好像只有天賦超能力的少數幸運兒才能擁有,而麻瓜如我,只能透過小說和故事書的章節來幻想自己也可以透過意念改變事物或甚至人生。但是,經由覺醒課程,完完全全推翻了我以前的認知。

在第一次的課程中,我發現其實每個人都真正擁有改變的力量,我們擁有自己所不知道的靈性能力

透過課程,我們學習到有關能量、水晶、高我、宇宙、天使,還有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這樣講好像非常籠統,其實第一次的課程結束後我花了非常多時間去消化所了解所學的新知識,舉一個改變我最多的例子:我們不需要去算命,因為我們是全知的……等等。 

課程結束後我花了非常多時間觀察自己,觀察自己的感覺、思緒,然後在生活中實踐相信自己愛自己這件事,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以前當遇到困境,我總是求助於擁有預測未來能力的人:算命師,只能說臺灣人受到文化的影響很深。能夠有人在我們遇到挫折或困難時給與指示是非常令人安心的,久而久之,我們開始對於這樣的方式感到依賴。得到安慰的同時,我們少了自己面對事情和人生的勇氣,因為總是能夠事先知道事情可能朝哪些方向發展,讓我們漸漸減少面對自己的機會。

覺醒課程(憶起我是誰)聽起來似乎讓人覺得是霧裡看花,但以比較實際的方面來說,他就是要你找回自己的一個過程。

1239950_10151975591227625_1881580592_n  

在課程中我們練習相信自己的與生俱來卻被掩蓋能力。我們學習靜心和冥想來傾聽自己的聲音和連結高我。我們學習放下情緒來看待生命裡發生的一切而所發生的事都是讓我們成長的課題。我們學習當我們相信時,愛是一切的解答。這些跟相信算命有什麼關係呢?  可有關係了,我是非常主觀的懷疑論者,言下之意就是別人說的話都要經過我再三驗證,才能產生讓我執行的動機。第一次課程結束後我花了非常多時間去觀察自己,從觀察自己這件事我發現小我掌控著我生活中的情緒(其實感覺這件事基本上就是小我創造出來的),然後讓很多簡單的事變得複雜。當事情開始複雜,我們會越來越不安(又是小我作祟),然後我們會擔心自己是否能做最好的選擇或判斷,然後當小我贏了(因為太不安)我們就無法相信自己,於是我們求助於神通者,殊不知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主宰,我們就是能控制自己人生的人。

但過了觀察期,開始實踐相信自己愛自己之後,我漸漸的再也不去算命。不是哪有什麼不好,是因為實踐了解自己相信自己愛自己以後,發現不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害怕面對未來。因為打從心底的相信自己,自然產生信心也因此許多事情都開始順遂。

第一次覺醒課程的經驗讓我發現靈性不是那麼虛無縹緲遙不可及的東西,課堂中的所學其實是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被自己的情緒(小我)困住或是渾渾噩噩漫無目的的生活著。這是我在第一次課程結束後學到的……

至於為什麼會又回來上第二次呢,因為第一次的經驗讓我發現自己了解到的這個世界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又,老師有提過課程的內容會因為同學的需求而有不同的編排。而第二次的上課內容的確有所不同,也因為有了前次的磨練,我在上課時可以比其他同學更深入的面對自己(因為是老鳥了嘛 嘿嘿) 感覺對自己了解的又更深入了。

總之,感謝老師開了這門課,讓我在心靈和生活都成長很多。

也推薦給大家,認識自己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