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階學員的心得分享文》

因緣際會請沈伶老師做了SRT,開啟與老師的緣份;經歷人生最谷底那段時期發生之事,根固了對靈魂之確信,也係下決心改變提升自己的種子。天時地利人合參加了這次的課程<初階--憶起我是誰>,秉持感恩、真誠及散播光與愛的信念,將上課心得做為分享,願自己小小的力量可以將光傳播給更多的人,以下分別依課堂內容做心得感想:


第一堂課:

建立正確的基本觀念,如為何需要靈性成長、靈性的迷思是哪些、靜心冥想的目的姿勢與方法、三元素的淨化儀式與靜化簡易方法---五芒星、以及最根本也最重要的:信念決定一切,相信可以改變就一定可以改變,萬物一切皆為頻率,透過信念的改變(即腦波發生能量的波動),周遭頻率也隨之改變。

課堂上老師用最簡單的水讓大家下意念來改變水的頻率,帶著什麼能量,水就變怎樣的頻率,老師指導我們用愛的感覺去做,結果喝下去水的感覺是甜的,當下連我自己都驚訝到,老師用此例子教導我們:我們連水的頻率都可以改變何況是自己的頻率,我個人也因此加深了自己也一定可以改變的信心。課後老師讓我們回去做覺知練習---感受喝水,除了水的能量更進一步的是感受自己,幾及閱讀"靈魂之旅--一位零媒眼中的靈界與塵世"告訴我們來到這地球所發生的一切就是為了學習光與愛。


第二堂課:

邁向覺醒的三階段、靈魂氣場與七大脈輪。原來我們人的脈輪由底部到頂部顏色排列上去就像是彩虹的顏色,一個球一個顏色剛好紅橘黃綠籃靛紫,七大脈輪本來每個人都有也都有在運轉,老師只是教導我們如何靜化與提升運轉。過程中經由老師的引導,脈輪一個一個帶動起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身體就像有七個碼達在轉動,真的很神奇,整個人也變的很清爽,也因為認真練脈輪,上完課大家都變好餓XD(PS:老師會為大家準備小餅干充飢,so sweet)。

回家練習是覺知負面念頭並替換成正面,老實說,替換成正面念頭的轉化消化過程真的不容易,很需要時間,我個人常常光一個念頭的轉化就需要好幾天的功夫。

 1011292_10151795783222625_1806290213_n   


第三堂課:

在上第三堂課的前幾天老師特別提醒我們家裡要做打掃,因為第三堂課要邀請大天使來家裡做客10天,個人也因此花了些靈感重新擺設房間以及將家裡大掃除一番;課堂分兩個階段:體驗人生籃圖的設定過程與15位大天使介紹,前面將同學分兩組討論劇情戲碼體驗人生五大課題,其實這部份很有趣的是,一組的劇情像瓊瑤劇,一組的像台灣本土劇XD共通點都是很曲折,這不禁讓我想起"靈魂之旅"這本書的一段話:[ 絕妙出色的概念只有在實際應用時才有價值,如果沒有挫折,我們無從學習我們是從克服一路慎所面對的阻礙中受教。] 雖然明白,但還是會忍不住想發問這句話:可不可以曲折少一點XD;之後就是大家輪流抽卡邀請兩位大天使了,感謝緣份的安排讓我抽到漢尼爾大天使與聖德芬大天使,這10天當中雖然沒有像其他同學見到大天使,但卻確實感受到大天使的療癒與淡淡的平靜,謝謝漢尼爾大天使,謝謝聖德芬大天使:)))


第四堂課:

情緒業力與療癒、連結守護天使、火呼吸清理法。感想是,相信只要是人就一定會被情緒所影響,尤其是負面情緒,我們都會覺得被困在情境裡,But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面對,完全的面對open your mind 以及接受,也就是和它和諧共振,這兩個步驟真的是說易行難,所以真的就是要多練習累積,因為當這兩步做到了,也就達到平衡點,負面情緒也因此散開解散消失,其實這部份是老師常一直跟我們強調的:當自己改變了,頻率改變了,環境、其他人也就跟著改變了。這讓人想起一段佚名的墓志銘內容,大概是說他一生想改變家園改變國家但終身都不得志,到最後快步入墓園時才恍然大悟其實只要他改變了家園也就會跟著改變,家園連帶影響的改變,國家也就會改變,也想起國文課裡的修身齊家治天下,真的是一環扣一環。

每個人出生到這個地球來身邊都會有一到兩位天使守護你,以前聽老師講時會覺得我怎麼感覺不到XD 直到經由連結守護天使,那是第一次看到我的守護天始(雖然時間很短暫),純潔素雅的無袖v領白禮服式長裙,一雙很美很大的白色翅膀,旁邊散著天堂溫暖白色光茫,那種感覺好難用言詞形容,原來我的守護天使真的一直在我身邊!

火呼吸是集體療癒,大家圍成一圈手牽著手,結束後感覺全身麻麻電流通過,我個人用鼻子呼吸是比較困擾的地方(鼻塞)所以過程沒有很順,但有同學越做鼻子越通,也許是我不自覺被框架套住所以才會一直覺好難呼吸吧。


第五堂課:

水晶療癒、燒毀法、大地母親冥想。這部份想分享老師用燒毀法引導我們,想像面具一層層扒下來燒毀,當拋開所有的面具、身份、框架與定義,最後剩下什麼? 過程中我一層層解開枷鎖,到最後發現,我就是大地的一份子,我就是宇宙,與宇宙合而為一,這才是我原本的狀態。我們在工作、在生活上充滿人事物的壓縮,但當我們回到最原本的狀態時,身心靈也就被療癒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靜心、冥想,連結內心的神性,與大地合一,與萬物合一,我們就是純粹的光與愛。


學靈性課程是為了簡單平靜與純粹,在地球這個三度空間揚升自己愛自己,沒有要特別追求通靈,因為日常生活就是我們的修練場所。

願所有看到這篇文的人都健康平安,充滿光與愛 : )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