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幾年前就知道沈伶老師的大名了,但是人哪,在還沒遭遇極大的困頓或陷入谷底時,是不會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神奇的能力存在的,因為THS既然稱為超世紀療癒,肯定是前所未聞,療癒的方式不需要接觸到人卻可以為對方清除負面能量、清理氣場、清除黑魔法與符咒,為靈體超渡,甚至為受傷的身心做療癒!你知道,這對我這一向理性思考的我有多難以理解。

以前的自己,在遇到挫折時總是容易選擇逃避與放棄,因為這是最容易最簡單的選擇。在五年前一場愛情中深受重傷,同時國家考試名落孫山,家中的情況無法給予支持,偏偏自己屬於那種容易墮落放棄的性格,於是便在當時將自己放逐了,進入了林森北路的歧途。因為迷失了自己,所以滿腦子只想賺錢,便到處求神問卜求桃花,只要哪裡有人推薦就那裡去,也很喜歡算命,因為空虛不安的心特別需要有人指點迷津,甚至還為了增加人緣財運異性緣到陰廟作法求符咒…,當時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兩年前便已離開林森北路的環境,回到白天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可是發現自己的感情與事業並沒有變得比較順遂,國考仍在不斷落榜,尤其是三個月前遭遇一場如同五年前一樣重的情傷後,我將自己封閉了許久,絕食了五天,得了憂鬱症,還向心理醫生求助…等等。直到主動找了老朋友聊天,才又重新接觸到沈伶老師的領域,並帶著我勤練動功與靜心,而漸漸好轉了起來。

後來輾轉得知自己當時身上纏住一堆符令兵將,尤其當年透過陰廟求得的桃花符實在令我內心不安,又不知道如何處置,因為這種有目的而來的符咒通常不能隨便處理,因此才會有了朋友將我引薦給沈伶老師,請她幫我以THS的方式處理符咒的機緣。老師與天使說我的情況需要處理兩次,當時的我並沒有很介意需要幾次,只要能夠將事情解決完畢,其他我就全然信任老師了。於是,就這麼從幾年前的完全不相信,變成了現在的全然信任!人哪,有時真的是需要經過一些打擊才會覺醒的。

ID-10038257    

開始施作THS當天老師會提醒我要多喝水,但因為自己平時水就喝很多,所以也並沒有特別口渴的感覺,朋友提醒我可能會有的不舒服我也都沒出現,只有感到當天晚上似乎特別好睡,所以也不清楚自己狀況在老師眼裡是否特別輕鬆?當時還請老師為我清理自身負面情緒跟符咒中靈體超渡的情況,並詢問符咒事後的處置方式,真的很感謝沈伶老師幫了我很大的忙! 

其實我感覺到施作 THS 雖不像是看病吃藥那樣般立即性的感到效果,但祂的確讓我感到漸入佳境。除了身體狀況不再像以前一樣時常頭痛發作,情緒也較為穩定溫和,更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我可以很自然而然地將負面情緒轉換成正面想法,進而感染身邊的朋友,也因此重新獲得了許多友誼,也不會再對那逝去的戀情癡癡掛念,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有了正向的發展。

沈伶老師也鼓勵我一定要勤做動功,才能消除平日累積在身上的負面能量,雖然自己總是無法進入所謂的氣功態,但每次的動功練完的確會讓身體感到整個神清氣爽,因此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沈伶老師,我很幸運,能有這個緣分接觸THS/SRT。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