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佩這位個案的勇氣,願意與大家分享他處理符咒、黑魔法干擾的心路歷程...

我必須坦白說,從我開始投入身心靈療癒後,遇到非常多受到符咒干擾的個案與家庭,也許是因為許多台灣人愛算命、追逐通靈與喜愛跑宮廟,抑或因為命理界某些外界無法想像的「業績壓力」,造成有些命理、風水師與特殊團體使用無形的黑暗力量,

您也許覺得這樣說太迷信了,但我必須忠於我與數十位此種個案的經驗,告訴大家這個事實!

我相信仍有非常多良善、光明的命理、風水老師與特殊團體,但我仍希望大家能藉由這些分享,了解無形世界的狀況與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以下是 SRT 個案分享: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家庭環境還算不錯,可是大概在20年前左右,因為家人經商失敗,經濟狀況越來越不理想,

過沒多久家中長輩病逝,並且,家人開始陸續有躁鬱症、憂鬱症、癌症。

隨後家裡狀況每況愈下,家中2棟房子被法拍,我在一年內可以經歷12次以上的車禍,

我被學校退學、車子被偷、一年進出醫院診所超過30次,我的脾氣也變得很暴躁、負面,

當時我想,也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我本身是一個沒有特定信仰的人,但凡是正面勸人向善的我就會相信,

當初看到老師敘述 SRT 的一段話非常吸引我:

祂只關乎愛與光明,藉由一定程序清理障礙、找尋問題根源,最後建立正面信念,合乎邏輯、正面的解決問題」

在一個機緣下,請老師幫我施作一次SRT,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了解到我們家的狀況。

在施作 SRT 的過程中,因為是直接從靈魂上處理,所以其實我是沒有特別感覺,

記得老師再三的叮嚀我一定要多喝水,因為當天我ㄧ直猛喝「茶」,結果我隔天就生了一場病,病了一個多禮拜。

後來在一次跟老師的對談中,老師告訴我其實我的SRT部分,老師作了2次!

第一次施作時,到一半老師沒辦法再作下去,原來是老師有感覺到很嚴重的干擾來襲,天使要老師暫停施作,

相隔一段時間到之後天使指定的時間時,老師才能接續完成我的處理。

老師讓我知道原來我們家的情況是長期的被下符、黑魔法之類的事情,才導致家中如此多的狀況,

並在老師協助下追蹤出下符及黑魔法的有國內知名的靈修團體、坊間的算命師、宮廟及國外的職業級下降頭團體……。

老師也教了我ㄧ些可以保護自己以及解決家裡的狀況的方法,並且建議每週六一起練動功,可以排掉不好的負能量!

我練了半年多後,漸漸學習到原來干擾重、靈魂被抓走的時候,是真的會發生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例如:恍神、頭極度的痛、騎車騎到一半莫名的自己滑倒摔出去、情緒重、工作上一直出包、等諸多不順的事情。

 

沒多久前看到了一個招牌寫著「算命一次,改變你一生」,唉,我看了感觸良多……。

現在的我,雖然無法完全使對方不再動作,但至少可以有機會清除外來無形的干擾、保護自己,

這個心得,經歷過1年多的學習與成長……。我終於述說出一切了。不管你信不信,「算命一次,真的可以改變你一生喔!」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老師,因為老師,我也不會有機會請老師幫我施作SRT,還幫助我保護自己以及解決家裡的狀況,

老師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貴人。謝謝你,老師。

1346492733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