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分帶大家一起做的春分魔法油,今天收到非常棒的回饋與分享,真是太開心了!!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超棒的回饋吧~~
----------------
3/20參加沈伶老師的春分魔法油課程,本來我對春分是沒什麼概念的,以為不過就是24節氣之一,但老師特別講解了春分的意義:重生,更新的時節,特別適合做有關新生,重生的魔法,這激起我的興趣,因為我對三十二年來的人生已經十分厭倦了。

厭倦於內心小劇場,恐懼,不安,不信任自己...等等,我強烈的想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新的生活,新的開始,新的信念,所以我把這強烈的意念灌注在魔法油的製程之中,這次的魔法油外觀極美,心型玻璃瓶加上美麗的花草(玫瑰,紫羅蘭,蝶豆花……等等)及優質德國進口有機基底油,真是我做過最具貴族氣息的魔法油了!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用它,不過要是需要七天的時間醞釀,時間一到,不知為何我擦在胸口,覺得它跟心輪很適合,感覺內心很溫暖,擦完隔天,等了一年多幾乎要絕望時,公司派令發出來了,成功派駐國外上班!

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我真的好驚訝阿!

我真的很想要有新的生活,新的人生,謝謝魔法油,一起繼續陪我完成吧!



Ps這次做的春分蛋在靜心之後變得輕盈了,老師說剝蛋殼代表誕生,新生,不用等七天,一下課我馬上進行剝蛋殼儀式XD ,然後把蛋吃了,剝掉蛋殼的過程真的好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