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課程——初階〕學員心得 分享文  from gfdodo

想上覺醒課很久,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心說,「好!上課!」。
說來也神奇,去年秋天,有一個強大的念頭湧現,我想要上覺醒課,
我才在心中浮出這個念頭,不出一週,我就看到覺醒初階和進階的課要開了,而且時間好巧不巧的上課第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記得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就讓人哭的唏哩嘩啦,
這五堂課,雖短,但收穫非常的踏實,
走在這條身心靈的道路上,終於走回自己的心,自己的內在。

這五堂課,幾乎重整也完整我的基礎學習歷程,
也讓我願意認真踏實的去做那些日常生活的練習,
我開始每日脈輪靜心、也開始願意認真的去「開」每一個脈輪,
不再追求過去的速度感、光感、能量感,反求他的平穩與紮實,
那種練習起來的踏實感與安心感,竟然超越過去所有時刻的練習,
這點讓我這個一直以來學習速度都很快的傢伙,非常的震驚,
哈哈~發現原來我一路上追求的東西,竟然就是這麼小而微的事情就可以完成。

也才讓我真正的重新觀看「敞開」,以及所有過往的學習,
還有自己在所有的領域的真實狀態。



我曾經像貪食蛇一樣,期待在這條道路上,什麼都可以學會,
覺醒課卻教會了我「放下多餘」,專注內在,才是一切的根本。
直至上完覺醒初階,我知道有些模糊的夢想,已經成為清楚的道路,
而我也能不卑不亢的表達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

課程裡面的每一次療癒,都讓人丟掉很多過往的包袱,
其中的亂語靜心以及與他人的業力和解,
讓深埋底層的最後一哩路徑,完全的放開,
那種和解完鬆開胸口的感覺,無比舒暢。

雖然每次的他人業力和解,潛意識遴選出來的人總是跟我以為的不一樣~哈~
但在經歷以後,就會明白為什麼是這樣:)

而我直至今日仍在執行的「愛自己」的水杯行動,
太有效的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P
這個行動,會讓你放掉很多過往把目光放在他人身上的執著,
會試著在做每一件事情以前,先問自己,你想要什麼?為什麼?
不以犧牲奉獻的心態去做任何事,我真正為服務自己而好好的生活,

因為在這世界的最初與最終,我們一致,所以服務好自己,
生命自然會好好的開花,這是「愛自己」水杯,給予我的最大體會。

另外一個就是「釋放語」和「肯定語」,
我接受我正在______
我承認我______
我釋放______
我相信______

認識這種造句這麼久,第一次這麼認真做,效果出奇的好,
很多情緒或狀況,當下就轉變,根本是轉化金句。
我想是因為當你能夠接受自己真實的狀態時,
所有原本想要偽裝自己不是這樣那樣的一切都會收起來,
反而能有更從容的心去面對一切,
很多的緊張、糾結,就會在此時此刻自然的瓦解。
然後,會更珍惜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也會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從中深刻明白,愛必須從自己開始,才有辦法穩穩的愛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多世的金錢是不潔的信念,
多世的要愛自己以外的所有人的信念,
甚至是累世中鎖在心輪無法自我原諒的緊箍咒,
通通在轉化之中,化為滋養自己的養分。

有些路還在走,有些東西還在消化,
真心感謝這有樣的課程,讓人可以有機會重新活過:)

感謝沈伶老師,以及一起走過的同學,我愛你們!!!


----------
★ 更多精彩的學員分享 ★   請見 https://goo.gl/T4Z6C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