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課程學員分享】初階《憶起我是誰》2015

很感謝過去的日子有老師、天使團們、光與愛的存在們,還有珍妮姐及可愛的每一位同學們一同陪伴著我!我愛你們大家!

超高興自己搭上老師首次開的身心靈成長課程的頭班車,在這個課程中,我學到很多更是受益匪淺。

記得當我人生在最低潮、最黑暗時期、最徬徨無助,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還有誰可以求助,很幸運地,適逢老師的FB 發送出SRT的訊息,雖然當時老師限定癌症相關議題,基於從上課開始就一直很信任老師的心態下,自忖雖與老師限定議題無關,但心想試試看唄~於是將自己的境況及需要求援的手,向老師發出SOS的信息,超感謝老師及阿高與天使們在我最最需要的時候及時將我的手拉住並費力拉起到岸上,成為在我人生底谷的黑暗中一盞溫暖而明亮的燈塔。

跟著老師練動功,老師也是一路費盡千辛萬苦得「拉拔、矯正」我,每當我覺得極度疲憊想要放棄時,老師總是用那最滿滿的愛及超嚴厲的眼神詢問我,你知道自己究竟是誰嗎? / 莫非你還想過回過去的日子嗎!?不論過不過的去,你都要給我跨過去這個關卡。於是我就這樣咬著牙苦撐,老師也因此一點一滴「拉拔、矯正」我。老師也常對我諄諄教誨地訴說,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都沒有覺知、自己都不懂得尊重自己、不懂保護自己、不懂愛自己,那不管是誰來,來者何需尊重你!?因為你就不愛你自己呀!你憑什麼認為來者會尊重你也應該尊重你!?當時心中雖猶如當頭棒喝一般,但卻因舊有模式過於根深蒂固,老師總必須不斷地不斷地耳提面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近一年的耳提面命及我在這個身心靈的成長課程中------初階,憶起我是誰,有了突破!

第一堂課

大家很開心破冰並一起與水嬉戲,正確接收到同學給予的水祝福,心情滿是雀躍。在第一堂課中,老師強調也教導保護自己的重要性及該有的正確心態,回想起過去因為不懂愛自己及保護自己,每當在各方面一直被要求必須付出,從未拒絕過;甚至在某年巧遇一個朋友,因過去的模式使然,在當時與之每週碰面且私交頗佳,幾次見他不妥,心生不忍,遂在每次碰面總是本能地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他不知情之下,熱心無私地幫助他,單純期許他能順利考上研究所,但幫到後來卻自己也受到影響完全無法消化,因不想邀功所以未曾向朋友述說,他只誤以為在他面前如我的健康真的非常差,迄今仍不知曉此事......

跟了老師練動功及上課之後,始懂得幫助他人有很多方法,然而先學會保護好自己及強壯自己是首要的必備條件之一,所以愛(及保護)自己與幫助他人之間,必須取得一個平衡點是非常重要的事!

思忖若老師早些年開課,又或者我早些年能夠懂這些看似很簡單的道理,卻是當時未曾思及到的思惟邏輯,些許今日我應該可以少走很多各方面為預備今日的蛻變之路吧!

也許,一切都是上天美好的安排吧(自我寬慰ing...)! 上完第一堂就體悟頗多且收穫滿滿,迫不及待想續上第二堂。

第二堂課

老師教導零極限很神奇地四句話,並用一張紙,教導就算是自已一個人也可以深刻真切地親自感受到對方的感覺,這真是超神奇的地方。老師課後詢問我,使用這個方法,當我站在對方的角色位置時,是否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心情!?我回,可以;因此終於懂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同理心,原來以前被教育的所學的都不是真正到位。

超感謝老師,不是只有上課關心每個同學的狀況,每當下課後,有問題請教老師,老師總以她極大的耐心循循善誘地教導並開剖我這正走在蛻變的舊有思惟慣性模式。

Angel-Graphics-7

第三堂課

在上課前夕發生了一個內心最深層處也長久等待非常多年的願望,卻在目前時間點上是事與願違,心與心輪產生前所未有的極為劇烈且巨大疼痛,在課程中恰巧有可以躺下甚至是允許睡著的療癒,療癒後,我的心及心輪明顯比較回復正常些,天使們的光與愛的力量及老師的引導都超棒的!

這第三堂課的最大恩典及祝福就是迎接大天使們到家中作客,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感謝大天使們很疼愛我,(大天使們~我愛您們~),在迎接這段期間,大天使們協助我再次釐清及憶起一些被我遺忘的前世與今生的關鍵議題抑或關聯,並同步協助我解開今生讓我耿耿於懷,在心中始終無法放下的糾結情緒,我的誠心禱告大天使們都有聽見,且一一以最神奇的方式呈現在我面前,讓我知悉並真正體驗()到所謂光與愛的存在們是如何幫助在物質世界的我。感恩大小天使們捎來的祝福及美好恩典!感恩宇宙。

 

 

第四堂課

大家一起分享奧修談自我的課後心得,每個人分享最有感覺的段落話語,當時我的左腦卸下右腦升起,然而當第四位同學開始分享時,我的淚水感動地竟不聽使喚流下,我想這是因大家的分享都超級棒的,甚至我的分享也同步提出問題,而下位分享同學竟立馬回覆我的問題,我正心裡低嘀著......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映證老師說的,每件事的安排都會有它的道理在。這堂課老師教導我們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與之一起冥想,也能提出自己的問題詢問天使並請求協助。下課前,老師讓我們抽卡並細心一一解釋,為我們給予指引。感謝我的守護天使們讓我知道祂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第五堂課

老師拿出自己的壓箱寶,見到很多好棒也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水晶群,這堂課認識水晶並連結水晶,透過連結水晶療癒自己,我選擇了具有大衛星的舒俱徠石,祂幫助我治療許多身心靈上的陳年創傷,讓我能夠猶如剝洋蔥,走向脫胎換骨之路,令我不禁也想敗一個有大衛星的舒俱徠石。在這堂課中更學習用聲音療癒自己、連結大地之母,老師說療癒其實可以不需要假手他人。我們隨時都可以為自己療癒,也可以為他人療癒,超棒的!

上完初階五堂課,超符合老師一貫作風-----言簡意賅,收穫滿滿,而我也在這五堂課中激盪過後,終於有了嶄新的突破,我想,我知道我是誰了,也大概了解什麼叫做真正愛自己;縱使目前前方的道路仍然披荊斬棘,但深信在天使們的守護下、老師及阿高的帶領、光與愛的存在們適時給予援手,我相信這一切必然都會過去的,想大聲對自己說,持續加把勁加油再加油,肯定行的!

 

感謝同學們彼此愛的鼓勵。

感恩阿高、天使們及老師如此艱辛萬苦地拉著我,矯正我的一切。同時也想說對不起,期許自己是一張真正白紙如我,讓您們如此勞心且費神。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