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之前,忍不住來個工商廣告,跟大家狂推薦沈伶老師的 美國 NGH 催眠師課程 真的是超棒超值得去上的。話說,我算是很幸運在老師學習催眠課程時,可以成為老師的個案,那時候體驗催眠後,覺得催眠和自己想像的真的非常不同,所以在大家千呼萬喚下,沈伶老師的美國NGH催眠師課程終於推出了,我毫不猶豫立馬報名,果然是一個超值的決定,但是要上這課程真的要克服很多心理層面的問題。

首先是距離,以前老師的教室很近,但現在要跑到內湖上課,真的是很崩潰,不過上久了也就覺得習慣了。再來是,當時本人的情感狀況剛好遇到了很大的狀況,長久以來累積的能量,開始在那段期間引爆,那段期間我非常低潮,很多時候,我都必須逼迫自己去正常運行日常生活的一切,當然包括上課,所以在上課前、中、後,我都必須調整自己的狀況,讓自己可以全心投入,在藉由一次次的催眠課程,我愈來愈深入自己的內在,去看到那長久以來的慣性模式及信念,是如何的操縱自己的生活、感情、工作及人際關係,很多時候,我幾乎是快崩潰。

在課程當中,每每看到自己那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信念,是如何的折磨自己,如何的扭曲自己的關係,或許,劇碼還正在上演,但心卻開始澄澈,雖然依舊身在劇碼當中,卻開始願意面對人生這場戲,願意從中去深入、去學習。


最後是個案的服務施作,由於老師的教學方向是每個催眠師都能催眠,所以實作的課程真的很多,我們大約從第二堂課以後,學員們就開始彼此施作催眠,其實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大家都會有比較心態,怕自己無法完成老師的課程指引,但其實老師真的很棒,除了在學員練習前的課程說明很詳細外,在練習後,都會聽取學員的心得分享,然後給,所以每一催眠師學員都愈來愈有信心,催眠技巧也愈來愈成,還有許多課程的收獲無法一一分享,就等待人自己參與課程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