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上了催眠奇妙船, 展開催眠深度療癒之旅

沈老師首批催眠療癒師課程, 身為班上最後一個報名且為第9位, 自己開玩笑說, 真是拜沈老師數字誤認天資與天使刻意幫忙, 才能陰錯陽差上了催眠船, 原本單純就是想快點療癒自己, 沒想到摸蛤仔兼洗褲, 讓我不但學到助己利人的催眠療癒, 也可能為自己的下半輩職業生涯有很神奇的轉換或兼職的契機。

催眠班神奇的妙分組, 三人行必有覺醒者為師

看過坊間的催眠分組通常是雙人, 可能班上幾乎都是老師的靈性課程學生, 宇宙安排的沈老師催眠課, 果然就一開始宣示, 我們就是要打破暨有的框架, 這班硬是湊奇數9位開班, 本來還想自己可能三個月都要坐板凳或催老師, 沒想到, 原來分組就是3人一組, 這樣的安排, 也讓我們都理解, 任何數字的組合都是可以開班, 老師與學生完全是會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三人一組的團體學習模式, 讓雙方施作入戲同時, 有保持覺醒的第三人在觀察, 團體的討論時, 透過第三人的眼睛, 入戲的雙方, 可以看到視野以外的背後眼睛, 主觀與相對客觀的角度, 在團體討論中激盪出美麗的火花與睿智的解法。

1239950_10151975591227625_1881580592_n 

催眠師名言: 催眠療癒個案 就等同 同步療癒自己的實證

催眠課程的期間, 巧妙隨機的抽籤安排的分組, 不但有效率打破學員間暨有的熟識小團體, 也使學員們歷經三次完全不同成員的分組與體會各學員間的催眠手法研討, 各分組的最後催眠結果, 竟發現通常是共通課題成員所組成, 這真是讓人覺得難怪得快上催眠課, 因為靈性課程的沈老師為催眠指導者, 也是對同學是福音, 靈性課程要求學員盡快透過各種方法訓練自我覺知與覺醒, 而催眠療癒課程如同家教班, 逐一解答自己在自我覺知與覺醒的阻礙, 同時還可向沈老師同步確認自己靈性阻礙與療癒程度, 我自己感覺靈性的進展也很快, 療癒深度透過同學互相幫忙, 也挖出更多更深自我潛意識所需要釋放與療癒的方向。

分組催眠, 讓我個人印象深刻是對自己襁褓時期就會因與母親分離而釋放出恐懼不安能量感到震驚; 另外兩次分組則觀察到催眠同學與受催眠同學的前世回溯, 都因找出該世的傷痛處而獲得釋放療癒, 同時雙方都有因催眠而被療癒的感受;短短的身體器官催眠療癒, 讓我真實感受為何要尊重自己的身體, 因為在潛意識的世界中, 器官也都可以是有自我意識並知道主人為何傷害到自己, 透過雙方對話, 更了解尊重身心就是愛自己的基礎, 就是愛自己的體現。

催眠療癒實作過程, 深刻體會療癒師的療癒能量須穩定持續的重要

當課程接近尾聲, 沈老師說下周開始要作催眠個案, 自己早就躍躍欲試, 雖然還是覺得好像還是有東漏西掉的感覺, 但靈魂早已展現出雀躍欣喜與熱情, 讓我驚訝感受, 原來自己靈魂知道可以幫忙另一個靈魂時, 是如此有生命力與熱情,所以當10月中的正式結業考試來臨時, 自己早已完成3位個案並開始施作其他個案, 因此很順利穩當的完成當次結業考試的個案難題, 感到非常開心。

感覺每一次的個案施作,自己感受的不是害怕緊張, 而是感受到另一個靈魂的潛意識老師與宇宙光愛老師們, 又要帶領初入催眠領域的我, 去探索學習另一個靈魂療癒的課題, 這過程讓自己覺得非常開心與快樂, 但同時作完個案後的身心疲累, 也很快讓自己感受到沈老師常說, 療癒師的能量穩定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雖然催眠師大多不會碰觸個案肢體, 但催眠師的穩定能量, 確實能使帶領個案達到更好的療癒品質與對療癒時, 敏銳度提升, 因此, 未來一年, 除了作個案外, 盡快提升與穩定自己能量與覺醒, 應該都是個人需要努力的方向, 相信每天的靜心與練功及覺知醒察自己, 都是引導我維持自我能量穩定與提升療癒能量的正確方向, 並期許自己能成功擔任自我療癒與療癒他人的專家與推手, 因為所有個案對催眠師的各種回饋, 就是超越世俗工作的最大不同, 雖然這份專業不一定有很豐盛的金錢回饋, 但對催眠師自己, 這些回饋是人生中, 最具寶貝價值。

                       當下期許與心願展望

自己確認過台灣心理諮商領域, 目前對催眠師的定位不明, 心理臨床運用度, 仍未能與歐美各國相提並論, 因此有志當催眠師的自己, 可能對催眠各類手法須要在加強深度外, 針對心理學與心理諮商, 與各類療癒工具知識, 都需要再精進, 並取得下一階段的催眠講師訓練, 盼自己未來有幸能參與推手, 從事催眠執業並可推廣催眠與建置轉介平台, 使台灣的朋友能更多學習催眠, 並知道如何適當運用催眠來療癒幫助自己與他人。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