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開設《覺醒課程》?

很多人在這一生中,難免會有「我是誰?」、「我來自哪裡?」、「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等疑惑,也有很多人遭遇各種苦痛,不論是身體上的、心靈上的、情感上的、事業經濟上的……各種苦楚,當痛苦到了一個程度,便開始尋求人生的出路、找尋生命的解答。

要從各種苦中解脫,最重要的第一個關鍵就是「覺醒」,也就是對於「我」是誰的理解與覺察。

很多人都知道人生如夢,也有很多人相信前世今生的輪迴,那麼,既然是一場「夢」、既然是眾多輪迴的其中一個「片段」,為什麼我們依舊無法從苦痛解脫、依舊在生命洪流中掙扎?

如果,我們是電影「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1998)」中的楚門,該如何發現並跨出巨大攝影棚的邊界?

如果,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 1999)」中闡述的「真實」是真切的,你會選擇藍色藥丸還是紅色藥丸?

如果,根據「量子物理學(Quantum Physics)」的研究,物質並不存在,一切僅只是頻率(震動)而已,甚至三維世界極可能是二維的投射全影圖像,那這個世界、生命的真相是什麼?如果物質並不存在,為什麼我們會覺得這世界一切都如此真實?

如果,人生確實是一場夢,為什麼我們會無法輕易從夢境離開、徹底清醒過來?為什麼我們會留戀那些夢境中的追逐與獲得、美好與苦痛,而捨不得離開?

 

當我們閉上眼睛,感覺自己的呼吸、感覺自己的心跳,輕聲問自己:「我是誰?」   你出現的答案是什麼?

我們的名字、身分地位、職業、家庭關係、感情定位…….累積起來的,真的是「我」嗎?

395880_10150663076937625_485661546_n.jpg

「覺醒」與生命的真相有關,更與我們的生活有關。但千萬不要以為,一旦「覺醒」了就得道了、不會有各種阻礙了!因為覺醒只是從夢境中醒來,真實的世界才正要開始,也許依然有傷心、生氣…的體驗與過程,但真正覺醒的人能清楚知道為什麼要體驗各種考驗與挫折,也有能力用更高的智慧陪伴自己通過試煉,所以,一個覺醒的人會擁有真實的力量去面對困境,而非在困境中被各種負面情緒、能量糾結無法自拔。

「覺醒」,是最深刻的自我認識,是走向合一與開悟的第一步。覺醒是內在的狀態,而非外在他人可以評價的狀態。一旦你覺醒了,一旦真切明白人生的真相,就再也不需要那些算命、占卜、通靈的指引,因為你會知道這宇宙的遊戲規則是什麼,理解如何從經驗中汲取精華,也會開始了解如何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實相(生活狀態)

那我們該如何「覺醒」?

 

 《覺醒課程》的內容是什麼?

在課程的設計上,我聽從天使的建議,把覺醒課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初階 憶起我是誰》

(1)移除意識上的各種阻礙:初階課程會進行各種身心療癒的過程,目的是把心靈(明鏡)上前世或今生各種糾結的負面能量(塵埃)剝除,以免讓憤怒、傷心、仇恨、對立、痛苦……各種負面能量阻礙我們接近真實的自己。療癒是很重要的過程,透過這個過程,會將許多埋藏在潛意識、平常察覺不到的負面感受洗滌、代謝,以達到真正的內在平衡(我們從許多療癒或催眠過程可以發現,很多人常以為自己很平靜,實則是許多負面情緒壓抑過深,導致自我無法覺察,但這些無法覺察到的負面能量始終都在潛意識裡,默默影響我們的行為與人生)

(2)清理能量上的各種阻礙:除了意識上的阻礙需要移除外,能量上的阻礙亦復如是。所謂能量上的阻礙,通常是來自各種原因造成身體各個脈輪 (Chakra,即中國人講的穴位)的堵塞,初階課程將研習七大脈輪的冥想與清理技巧,疏通脈輪後,我們將更容易感知各種能量狀態,並打開內在視野。

(3)此外,在初階課程中,會藉由大天使與守護天使的力量協助我們轉化,天使是非關宗教信仰的(很多人誤以為天使是特定信仰才有的),祂們對於地球的轉化與揚升很樂意伸出援手。

 

第二個階段《二階 覺醒開啟光體/梅爾卡巴》

初階是移除覺醒的各種阻礙,而二階則是進入真正要開始訓練「覺醒」的階段。

(1)覺知的訓練:如果我們過去每天都在夢境,如何迅速從夢境中脫離?覺知是一般人覺得較為困難的練習,也正因為如此,初階才會用很多過程以降低困難度。

(2)意識的擴展:從量子物理學理解能量與頻率的概念,並從宇宙中學習、開拓意識。

(3)能量的擴展:從靈氣、能量治療的方法,訓練並提升能量的使用與敏銳度。也藉由實習個案的練習,體驗愛的療癒力量與療癒的真正內涵。

(4)前世回溯:進行集體催眠回溯前世,這是協助我們更透徹理解當下為何而來的方法,透過前世經驗,更容易放下難以放下的執著,轉換更高的角度看待生命。

(5)開啟梅爾卡巴:梅爾卡巴(Mer-ka-ba)是我們靈魂的飛行器/載具(請參閱『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這本書,Drunvalo Melchizedek),也可以協助靈魂的能量場維持穩定,我們要介紹的並非書上舊式的17式呼吸法,而是Drunvalo的新式開啟方法,而這個新式方法,最重要的意義就在於心到腦的創造路徑,此路徑攸關各種創造、顯化的力量,甚至比開啟梅爾卡巴本身更具重要性。

 

第三個階段《三階 超越靈通、萬物合一》

所有的修行都是極富層次性的,當我們覺醒了,隨著生活中的各種挑戰與體驗,都會協助我們加深對覺醒的認知與層次,當覺醒層次累積到足夠的程度,靈魂會追求更深刻的轉化與揚升,就像宇宙未曾停止擴展(以太陽系為例,各行星均繞著以時速7萬公里速度奔跑的太陽),我們的靈魂也同樣追尋更多更高的擴展。於是,到了覺醒課程的第三階段,便是加深覺醒的層次,並透過各種方法理解、感受各種存有的關聯與「一」的狀態,例如透過大自然的互動,學習聆聽植物與動物的訊息、學習心電感應、或透過出體漫遊宇宙,理解生命的本源與意義……

(將靈通力放到覺醒課程最高階段的部分,是因為我堅持做好基本功是最重要的部分。很多人上了靈性課程,紛紛追逐通靈與接收各種靈訊,但事實是——我們只要死亡離開肉體,就立即擁有這些靈通力!要跟哪個神、哪個靈溝通馬上可以溝通!所以我們投胎來這裡,絕對不是只為了追求通靈力而來,而是為了藉由肉體紮實體驗各種課題,進而從這些劇情中學習內在智慧的成長!)

 

如果我想上覺醒課程,要注意什麼嗎?

 

保持開放的心,接受各種可能

 

所有的課程與療癒,要能夠發生最大最好的效果,必定要從打開心房與接納各種可能開始。如果我們給自己很多的框架與束縛,覺得這個不好我不要、那個不行我不接受,無形在心中築起高牆,我們的視野就不再開敞寬闊,如果我們的視野認為世界就像一個乒乓球一樣大,那我們能為自己選擇、改變的就只有乒乓球大小的範圍 ; 如果我們的視野認為世界就跟台灣一樣大小,那我們能為自己選擇、改變的就只有像台灣大小的範圍 ; 如果我們的視野與宇宙一同大小,那我們能為自己選擇、改變的就有無限的可能。所以我常對學生說:「你不需要都認同我的說法,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己見的自由,但請保持開放的心多傾聽思考,也許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

 

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請停止各種比較、競爭的想法

 

有些人在走向覺醒的過程中得失心很重,看到同學或其他人進步了或靈性能力開通了,自己便覺得消極喪志。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靈魂來到這裡都有自己獨特的人生藍圖與課題,所以請將向外看、向外比較的眼光,轉為保持向內在觀察自己的角度。

 

最新覺醒課程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