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課程——二階《覺醒 . 開啟光體/梅爾卡巴》分享學員 : RED

從去年上沈老師的課開始,不管是THS.初階的憶起我是誰或是老師帶領的靜心活動,老師都用非常淺白易懂,以及融入生活的教學方式,讓我學到許多的靈性知識以及各種身心靈療法。而老師的課程最強調的重點是"平衡"。不特別偏重哪一個脈輪,而是從頭到腳,從內而外的身體與內在,靈性與生活的平衡。

 

二階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覺知,要覺醒一定要先深刻的覺知,二階第一次上課開始,老師就要我們開始練習覺知,並且還有天使指定工具書---當下的力量。練習覺知到目前為止,覺得要穩定持續的覺知是最困難的。只能常常鼓勵自己 每天比前一天多練習一點,總有一天一定可以達到覺醒狀態。也深深的體會到每一個外境課題都是自己內在的顯化,都是一個祝福,都是在提醒自己內心深處哪個部分還沒有處理好。


 


課程中最有趣的是靈氣療癒他人,感受到每個療癒者的能量走法都不一樣,有人是穩定螺旋的走法,有人是涓涓細流卻充滿愛,非常的神奇。雖然對於自己能用靈氣療癒他人感到半信半疑,不過實際操作後,竟然舒緩對靈性毫無所知的好友身體的不適,就連非常左腦的男友都能感到舒服並且立刻睡著,讓我更相信自己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開啟梅爾卡巴我選擇回到靈魂的家鄉,遇到自己的靈魂父母以及族人,發現我的任務是去每個星球體驗學習,所以房間裡有屬於每個星球的紀念品並且可以讀取裡面的記錄,其中一個是玻璃球裡放著地球,這才知道我是非常深愛著地球,所以常常回來地球體驗,雖然每次來地球都感到非常的累,但這也是提醒我要找回當初來地球的熱忱。在最後聽完每個同學開啟梅爾開巴的分享,真的覺得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在地球上活出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在課程結束後,如何將靈性知識運用到生活中是自己需要在磨練的課題。艾克哈特.托勒說:「你只需要簡單地下定決心: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要為自己製造更多痛苦,我不想再造出更多問題了。」希望自己能像這句話所說的持續的保持臨在,像貓捉老鼠一樣的守在洞口,觀察.拆解.接納自己的每個情緒和課題,穩穩的踩在地球上,真實的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