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花絮】














【參加心得分享】

聆聽自己的聲音,心的聲音,感受她的溫暖,不需要動大腦,就能進入自己的潛意識,進而更加認識自己。 佳穎

靜心是為了接近自己,為了提起光明的念頭,然後放下自己。 崴村

人之所以變成現在的自己,是因為在各種時點做決定時都選了同一個選擇。如果要更加篤定知道自己要幹嘛,未來要成為怎樣的人,那靜心活動就是使人在每個選擇的決定上更加精準,而精準是很重要的事。 Joyece Lin

彷彿被溫柔的泡沫水流包圍,沉落在無比靜謐翠綠的河水緩緩地搖晃,沉靜無淨空。 Jun Jsai

我自己對歌唱靜心的部分比較有感覺,在老師一開始放音樂的時候,就不自覺的發出聲音了。在確定唱出來的時候,眼淚不自覺的落下來,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自己很難形容那個感覺是什麼,但在眼淚留完後,真的很感謝一人的自己所經歷的人、事、物,然後在最後收尾的時候,真的很平靜,謝謝! 小雨

覺得在過程中,真的有靜下來,尤其是當有音樂的時候,原本盤腿坐時,腳還挺不舒服的,後來就不會不舒服了!

今天的靜心依舊令人非常感動,尤其下半場的活動,老師引導我們到自己生命河流的旁邊,輕鬆地坐著,開始吟唱歌曲,唱的過程中就感覺在清滌自己的靈魂。音樂結束時,感覺自己站起來在生命河流旁邊轉圈圈邊跳舞,心中感到喜悅!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靜心,其實不知道自己有無在靜心的狀態下,後來的歌唱著,突然就流下眼淚,很特別的經驗。
此次靜心冥想,過程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寧靜,且亦隨著老師的帶領,自心中真心的問,我是誰?愛自己嗎?更於末段唱頌時流下感動的眼淚。 昀潔

Peaceful!目前沒有太多感想。 Lyn

靜心-與自己相處是難得的時刻,真實的當下,值得多多推廣!  Judy

靜心讓我能夠全然接受自己,觀照自己身心一切,才能全然愛自己,感謝!  妙音

沉澱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愛是你,愛是我,我們都是最美的不完整,發掘內心,撫平過去的傷痛,生命竟是如此簡單的日常! Liz

今天的活動很有療癒的感覺,從40分的靜心,平靜身心貼近自己開始,身體背部本來痛的地方開始發熱放鬆,變得輕鬆許多,到歌唱冥想,感覺到心裡被療癒,心輪很暖,很感動! Laurent

靜心是把時間留給真正的自己,可以在任何狀態下,回到自己的內心,看顧自己的一舉一動,不是純粹外求的一切能夠比擬。大家一起來靜心吧! GG

每一次的靜心看似沒有什麼不一樣,我只覺得內心寧靜和平許多,但再回頭看一年多前尚未開始靜心的自己,其實已有了非常不小的轉變,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Exsibyl

今天我覺得很舒服,很開心!  Allen

靜心,原本以為只是靜坐,專心於呼吸之間,但在努力將呼吸調慢時,感覺身體逐漸放鬆,儘管有些靜緒上來,但卻很舒服。感覺靜心讓我紛亂的心沉靜下來,像電腦reset一樣,很不賴! Supei

連續上了六次的靜心,每次上課都充滿期待,有別於一般靜坐。除了在這一堂課中像充電般充滿能量之外,也能學習如何靜心,希望在生活中,也可以自由運用。 Eric

當生命之流到達一切的源頭,感受到的是滿滿的愛與感動。在靜心中,才知道自己能如此的喜悅、快樂。感謝老師,感謝各位同學! Kodiak

籍由這次靜心加上唱歌冥想幫自己做了一個很好的愛的療癒,很慶幸自己留出這段時間參與活動。感謝一切,感謝最好的安排。 丁媽

靜心對我來說,是一種全然的放鬆,是到達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境界,是一種完全解放自己的過程。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