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開始








走路靜心









 舞蹈靜心






 巴哈花精療癒靜心






活動心得分享


* 目前已參加四場靜心活動,每一場的過程都讓我很感動。每一場的前半段都是40分鐘靜心,這與自己在家靜心的感覺不太同,讓我感受到團體一起靜心的力量真的比較大。其中第三場讓我不舒服了快一年的背部筋骨紓解開來,這是我之前努力很久不同方法都無法做到的。在第四場時,第一次嘗試走路靜心,感覺有點像在氣功態,是很不一樣的靜心!在每一場的後半段都有不同的主題,第一場為地球祈福,我感到非常深的難過,一直落淚,心中感動不已。每一場的內容與過程都讓人收獲很多,謝謝老師及所有協助辦靜心活動的朋友們!

* 因為生活太紛擾了,靜心可以找回自己,從假象中脫離一下,而且第一次參加靜心之後,隔天彈揚琴(一種國樂)的冷音共振完全不同,這也是一種印證,使人更能平靜下來,在判斷時更加精準,感謝老師及助教。         Joyce Lin

* 這次靜心加入了動態靜心與巴哈花精的靜心,也讓我的靜心活動,第一次有了強烈釋放自己的感受,因為動態靜心配合音樂及反時針繞著大圓走,步調可隨個人調整,接著,老師要大家隨著音樂擺動,最後,隨機找尋一個舞伴共舞,變得很有趣,對著不熟悉的人,要二人共舞,若非靜心狀態,應該會害羞而不扭動吧!但是我很自然地舞動,這同時也解放了自我束縛,開心呀!

* 另一種感動,思緒清晰,且想法專注,能靜靜地看著自己心底的壓抑思想,一個個被呼喚出來,寂寞的自己,隨著淚水更有力的呼喊自己,要自己更重視自己,認真的呼吸下去,體驗人生。   Sara

* 靜心的體會感受很難用言語形容,我只能說靜心讓我的身心得到了適當的釋放,感受全然不同的自己,明白一切回歸於「一」的道理。「一」的世界沒有是非對錯,沒有你我分別,我們都是宇宙、大地孕育而生,最終也會回歸大地。       佳穎

* 平靜、舒暢、自由。          T.C

* 每天生活中遭遇的瑣事,外界的紛擾,我總無法好好讓自己沉澱與放鬆,也一天天看著自己與自己的內在疏離。今天的這場靜心,最特別的是加入了行走靜心與花精的靜心。前者在集體意識的氛圍之下,搭配老師精心挑選的音樂,我終於能專注在自己,徹底的釋放一些壓抑已久的因果,讓自己隨著律動可好好觀照靈魂的轉變;花精的療癒能力也非常強!靜心真的是很好的身心平衡之道!   W

* 靜心,有點像是拿著一枚未經雕琢的寶石在擦拭著,越擦越亮,也越成形茁壯。也像是在沉澱自己,把自己當做是沙漏,好好的看著內在每一粒美麗的沙子。

* 靜心能很有效的排除負面情緒,讓人回到平靜,找回自己真正的感覺和想法,不再混亂。

* 思緒平靜,能斷妄念,望得憶宿命因果本末,覺知宿業懺悔。

* 第二次參加靜心活動,較少雜念進來,純然放鬆聆聽音樂,心裡很平靜,本次活動抽到的花精名稱是「對自己的愛」,我認為是對自己的一種提點,我想起別人常對我說,我總羨慕別人,覺得別人哪裡好,卻忽略自己所擁有的,我要學著放下框架,讓自己自由快樂。

* 在經過靜心的動作之後,才知道所謂的平靜是什麼感覺,就算是多花點時間去進入狀態也值得。     Leo

* 在這幾次的靜心活動中,最不同於家中自己靜心的感受,就是「時間」過得很快。其實也是在第一次靜心活動之後,我發現自己已不需要拘泥於特定時間、場所、方式才能進行隨時可進入靜心的狀態。保持「與自己同在」,面對生活上的考驗及課題時,也越能平靜從容的面對。

* 今天的雙人跳舞靜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以前體驗過走路、單人跳舞、集體跳舞靜心,但是雙人跳舞是第一次。雙人跳舞靜心似乎因為必須專注在自己與伙伴而更專注,靜心從一開始的生澀、不好意思,到有默契,眼中自有伙伴的完全投入,讓靜心的深度又有了不同的感覺,是很專注的放鬆和默契。

* 剛到場地,開始靜心,閉上眼睛時,發現手指間竟像有電流般,有點麻麻的,在過程中,不時有一些想法出現在腦海中,但隨著呼吸放鬆自己,漸漸放鬆,結束時覺得整個人感覺很輕,胸口也沒有悶悶的感覺,相信自己可以穿越難關。           Lisa

* 這次的靜心幫助我鬆開最近的壓力,尤其是第4場的走路靜心和巴哈花精靜心!讓我明顯感覺釋放很多情緒!也讓我更知道其它更多的靜心方法!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Kaiyo

* 靜心帶給我對生命有不同的體會,用不同的方式與角度重新看待過去生命中的一切無法解釋的現象,與思考全新面對未來的方式。

* 接連4場的靜心讓我逐漸找出面對自己的頻率跟自我療癒,及深層內心的恐懼,今天超值的巴哈花精療癒靜心,又讓我更認識靜心。             Glilia

* 在花精靜心中,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原來真正地做自己,是如此地自由。         迪亞Kodiak

* 很舒服!            呂俊潔

* 每一次的靜心冥想都為我帶來放鬆與自在。記得這2次的靜心,都剛好在辦完公司的大活動之後,匆忙的趕來參加後,總是重獲身心靈被修復與滋養的力量,時而感動的讓人流淚,時而愉快的讓人忘卻煩憂心。總之,對我來說,靜心是一種在生活中找到暫別人間的一方淨土,非常舒服!       Minerva Lin

* 剛剛走路靜心,隨著身體的自然擺動,感覺靈魂非常自由,在開心的跳舞。之後做花精冥想時,看到指導靈跟獨角獸就開心的流淚,靈魂非常的激動。很感謝宇宙最好的安排,感謝自己,感謝地球。

*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時常面對各種壓力,藉由靜心可以讓我坦然接受種種挑戰,找到內心的智慧與平靜,完全接受自己。           Garda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