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排列】個案心得分享

你會相信,素未謀面的親人,無論距離有多遠,他們的心裡依然牽掛著你嗎?

你能體會,遙遠的血親,在穿越重重時空後,只為了對你說你是值得被愛的嗎?⋯⋯

這些我從來都不能了解,直到這次參加了家族排列後才發現,自己一直被祖先們愛著掛念著。
 
undefined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搞懂家族排列到底是甚麼樣得療癒方式,參加了沈伶老師的體驗課程後,連續兩天我就像是被天使點名了般,一直在代理扮演我心中原本就耿耿於懷的感受與角色,每次我都是那個不被承認、不被重視、被拋棄的,我原本來以為會是甚麼童年的創傷,畢竟就我有記憶以來,我的父母不停的爭吵,哥哥們也都不想理我,我不像我家的孩子,有段時間是跟我奶奶寄居在我叔叔嬸嬸家。

跟著老師開始學習身心靈療癒與覺醒,我知道必須要先自己處理釋放家庭帶給我的創傷,做我自己的家排時,我還一度以為可能代理我的人會打我父母之類的,卻沒想到事情越來越詭譎,到最後祖先還都怒氣沖沖的來了…

折騰好一會,祖先終於開口對我說:我是值得被愛的,他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愛我,要我好好的活下去…當時聽起來真的沒甚麼,可能我真的被嚇傻了,如今想來心中百感交集,其實我真的是一直被深愛著的,我的朋友們,我的家人,我的同事,我工作上所遇到的任何人,甚至是天使(這個我真的不得不說,每次要找車位,天使一定會幫我找到一個都不用移車的車位)每個小小舉動,處處都是愛。

我突然想起老師在覺醒初階最後一堂課時,天使給我的那句話:「活出心中的愛」真的是很感動,有時候我們汲汲營營為了生活在這個嗜血的社會中打轉,完全忽略任何細微的細緻的感受,我們總是任由自己無意識的吃飯、行走,情緒來時跟著情緒起伏,但是直到老師教導我們甚麼是覺知、如何實踐覺知,我才慢慢查覺到自己的內在有這麼多有趣的感受,無論正負無論黑白,那些都是我,我也在這次的家排中體會到,或許我一直在等人來關心我,但是自始至終最重要的那個「我」卻沒有關心我,以致於表象顯化出我就是不被重視,一切的源頭,都在我這裡。

這次非常的感謝沈伶老師跟其他願意為我熬夜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終於能更清楚的看到了我自己,也因為有你們,我是真實的感受我是被愛的。

我擁有愛,我們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