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系列的課程,並非追逐通靈或其他能力的開啟,

最重要的是,了解我們為何而來? 知道這一切的夢境背後的意義在哪裡? 

其他的能力只是附帶的,只是當我們澄淨後回復原本的能力而已...

這課程讓我們了解如何回歸身心靈的平衡、如何療癒自己與他人、

如何發掘真正的自己與內在力量、感受宇宙與大地、萬物的愛.....

 

以下是學員分享:

首先,我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然後,被賦予了一個名字。

被告知要有好的未來,所以要讀書,要競爭。

於是,開始了永不停止的追逐,追逐溫飽、名利、愛情友情、社會評價……。

我們越來越在乎別人怎麼看待我們,不管是家人、朋友、同事、上司、情人。

漸漸的,隨著努力,我們被賦予了某種社會地位,可能是醫師、律師、工程師。

這麼多的頭銜、責任、情緒、目的、價值判斷,就像一層層的衣服,

我們習慣於穿在身上,如果褪去了,便不知所措。

戴著這些有形或無形的冠冕,我們像穿著新衣的國王,

看著世界如走馬燈在眼前轉著,自己也隨之跳著、舞著。

但是,我們卻忘了,自己是誰?

甚至,從不曾想過問自己,我是誰?

 

曾經,我也是那個總是追逐著什麼的人。

工作的不順遂,被他人否定,甚至是下班回家路上的連續紅燈,

都能牽動我的情緒,讓我煩躁不安,甚至痛苦。

習慣被別人用某種頭銜稱呼,被稱讚時歡喜,被否定時難過,

卻沒辦法只因為當自己而快樂,只因誕生在這世上而喜悅。

我的喜怒哀愁,乃至於一切的一切,都是外求的,而不是從自己身上得來的。

只有夜深人靜又失眠時,偶爾想想,自己活著的目的是什麼,意義是什麼。

至於,自己是誰?更是從沒想過的問題。

乃至,有天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竟久久不能回答。

律師?工程師?退休後還是嗎。

某某人的兒子、女兒? 就只是一個人類?那我跟其他人又有什麼區別?

 395880_10150663076937625_485661546_n

參加老師這套課程,便是踏上一趟追尋自我的歷程。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邀請大天使到家裡做客,以及和守護天使連結的課程。

我們抽出了自己所邀請的兩位大天使,在約莫十天期間內,天使們將與我們相伴,並引導我們。

我試圖和自己所邀請的天使連結,並詢問天使問題,在夢中竟準確的得到了解答。

更重要的是,在那段期間內所感受到的祝福與感動,更非筆墨所能形容。

之後,在老師的引導下,課程中我們和自己的保護天使連結,並描繪下祂的形象,

那是種很深很深的感動,知道不管在生命中任何時候,

無論如何的悲傷、軟弱、犯錯,以為自己是孤獨的時候,

其實守護天使都一直在身邊保護、祝福著。

我們從來都是不被遺忘,從不被拋下的,從來都不是寂寞的。

 

課程的最後,在冥想中與大地之母連結。

想像地心的光,被自己吸納,不斷湧出。

直到整個身體都充滿了金色的光,直到原本的面目都已不可分辨。

於是,忘了自己的頭銜、職稱,與所有的執著和定位。

放下了所有的貪念、煩躁與情緒。

直到所有的面具、虛象都隨著這道光而褪去。

才發現,原來自己誰也不是。

就只是愛與光的存在,而已。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