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分享心得的學員,沒有參加過任何靈性或身心靈課程的經驗,也許是天性或研讀法律的慣性,一直習慣偏重用左腦思考,原本她有著害怕無法融入課程或沒有感受力的擔憂,但很感激天使與愛與光的存在們的幫忙,讓她經歷一連串的轉化與靈性成長......

這個課程,你可以界定為靈性能力開啟、療癒方式的學習,但最重要的是---對真正自己的認識。

我不喜愛強調課程中人們所謂的魔法與神奇世界的厲害,雖然我知道那是大眾有興趣的部分,

我強調的是喚醒「自己」本來的能力與神性 ! !

當我們能回歸真正的自己,那些靈性能力就會返回到我們身上。

很少有人會告訴我們,宇宙的真相是 --- 我們自己就有療癒萬物與改造命運的能力。這也是為何我越來越少做紫微斗數諮詢個案的原因。與其被命盤的框架限制,不如提高自己的靈性視野,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與豐盛。

課程中,我用了非常多在外面動輒數萬的療癒技巧教學,以特殊的方式濃縮並融合在這十堂課裡,我會開玩笑的說:這真是物超所值呀!

但是在這些療癒與靈性力量的背後,真正要喚醒的,是對自我深沉的覺醒,當我們能進入覺醒的狀態,進一步了解宇宙與「心」的本質,就能創造自己的命運與繁榮 !!


 

感謝老師總是富有耐心又深具智慧的教導,讓我可以心裡沒有負擔的學習!

初階課程學習到很多,列舉一些分享給大家:

.保護自己與他人:

     學習如何為自己、他人淨化,為空間淨化、填充能量並封存。

.讓自己強壯:

     老師教導靜心的方式, 認識脈輪及練習(搭配靜坐或火呼吸),也可多多練習動功,搭配練習可能會有加乘效果!

.自我療癒及為他人療癒:

     老師教導我們許多療癒與清理負面能量的方式,

     例如:做業力和解、使用零極限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還有聲音療癒、水晶療癒、連結大地之母、觀想天父的能量籠罩自己等許多種方式,

     每一種方式都讓我獲得很好的療癒、心裡也有大小不一的反應!

     也讓我明白每個人都可以自我療癒及為他人療癒,千萬別輕忽自己的療癒能力喔!

.與大天使連結、與自己的守護天使連結:

     老師帶我們認識大天使們,並練習觀想在大天使的聖地連結,

     還有一份恩典,是其中兩位大天使在課後到每位同學家裡作客十天,超級感謝~

     我似乎可以感覺到大天使離我很近,大天使作客的第一天完全讓我感受到威力,

     我的眉心輪感覺腫漲、麻麻的電電的~整整一天的時間。

     老師也教導我們與自己的守護天使連結,我知道了守護天使的名字及樣貌,並製做與祂連結的物品

.連結自己的靈魂、放開理性的左腦:

     因為我習慣理性思考,第二堂課在老師教導七脈輪如何練習之前,

     老師教我及另一位同學在自己大腦中設定左右腦切換的開關,

     希望我們在靈性的練習中可以放開理性的左腦,用心去感受!

.直覺力訓練:

     初階最後一堂課做了直覺力訓練,老師要我們戴上眼罩並感受手上感覺到什麼,

     第一次是在每人手上放一樣東西,第二次是放一張牌卡。

     其實我對這個直覺力很沒信心,但又心想頂多只是感覺不到而已,

     也不用氣餒,所以就放開心去感受吧!

     有的人可能感覺到手很熱或很冷、有人是聲音、有人是影像......

     令人很興奮的是我也可以感受的到!

.大腦的更新與重新設定:

    老師的上課內容很平衡,除了教導許多練習的方式,

    也教導我們接收來自心裡的訊息、更新或重新設定大腦,

    例如老師在第一堂課就向我們說明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這個超級重要的,

    讓我每天在獨處時可以越來越清楚如何具體落實愛自己,

    心中明白並接受事情是為自己而做的,無論結果使何人受益,這是第一步。

    老師也說明了關於恐懼、覺知等概念,

    老師也會推薦幾本書讓我們利用課外時間吸收,可在閱讀後與大家一起分享。

  (老師上課教導的東西真的很多,或有漏列,請見諒!)

 

之前在書中看到一段話:「你生命中的某些時刻會出現一些機會和可能性,以幫助你完成使命。」

初階課程對我來說便是如此!

超級感謝老師的課程開設與教導,以及感謝每一位同學之間的互相幫助與成長!

當我越到初階課程的尾聲,我越可以清楚了解到這是我的靈魂希望我來參加老師的初階課程,

以突破當下一年多以來一個人自己成長的瓶頸,而我的大腦及身體跟隨我的心意照做了。

無盡的感謝與祝福!

課程教室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