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階學員心得分享

   以前的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以為只要隨時的提醒告誡自己,就能不在事件裡繞著圈圈打轉,但卻很難真的做到總是讓這些想法煩擾著自己的心智,把自己逼向死角再花很大的讓自己走出陰霾,但這也讓自已累積了許多的負面能量不自覺。

 

上完課程後發現自己對於看事情的角度和想法,以往決然不同,很多事不再庸人自擾,內心所獲得的真正平靜與快樂更是無法言語,這也讓自己的「心」有了可以真正放鬆與休息的時間若非自身體驗,真的很難敘述出靜心冥想的好靜心冥想帶給我最大的受益如下三點:

 

(1)改善睡眠品質與失眠

 

以前總是因為工作或者心事煩擾,睡眠品質就變的非常差,嚴重時就幾乎整晚失眠。現在若遇到這種狀況,只要躺在床上先靜心放鬆,不知不覺一下子就睡著了。最大的改變是,每天多夢的狀況也大大的改善,做夢其實是大腦仍不斷的繼續運作,唯有靜心才能給了大腦真正休息的時間。

 

(2)保持思緒清晰

 

靜心一方面能讓你吸取消化有益的訊息,另一方面也能讓你拋掉日積月累無益的訊息,進而使身心靈達到平衡的狀態此時大腦才得以平靜下來,變的更清晰與靈活。

 

(3)止念與全然放鬆進入真正內在的自己

 

靜心就像關閉了所有的門戶,不再有任何的煩惱萌生與進入,它能慢慢的帶領你進入平靜的世界,進入一個屬於自己真正的空間,一個自己內在最深處的地方,完完全全自在與放鬆

 

課程更讓自己真正了解若遇到困難與挫折,是要我們學習不要逃避,要堅強勇敢面對,雖然會有難過、傷心與低潮,但如可以勇敢的去面對這些人生課題,而非一昧的選擇逃避,就能在這些經驗中學習與成長。也更讓我了解到,正面思考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負面思考也同樣有它的力量存在。說穿了人的一生都是不停的在「選擇」,決定權在於自己,選擇正面思考,它就能帶來無限的奇蹟與希望;選擇負面思考,它的影響小至煩擾心智,大至影響你生活中所有的息息相關的事

從來沒有接觸過靈性課程,在很偶然的機會看到老師的課程介紹,卻深深的吸引著我。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現在經歷了許多事,這一切似乎是冥冥中指引著我走向這條路,也唯有真正體驗後才能深切了解,在這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並非純屬巧合,而是每一事件的發生都是有它意義的存在。很感老師除了課程上的教導,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伸出光愛的手「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