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蛻變、覺醒、揚升 ─ 初階《憶起我是誰》

課程學員 Kodiak 心得分享:

在這次上課(回訓)前,我剛進入一間老闆出了名的兇,工作繁重、工作壓力大的事務所進行實習。每天進入辦公室心中都充滿了莫名的恐懼,每次被老闆兇都有很重的情緒。而事實上,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選擇讓自己進入這種情境,不管在工作上、感情上,甚至與家人的相處上,都常常陷入被兇、恐懼、反抗、自我否定,把自己逼入牆角的困境。

 

老師說過,生命中重複出現的困境和負面情緒,都是在提醒我們面對自己的課題。

 

在我第一次上老師的覺醒課程後,雖然得到許多的收穫,但還是對許多事情有莫名的情緒,也常常遭遇類似的考驗,有時總覺得自己身陷類似的循環中走不出來。

為了跳脫這樣的循環,我選擇再上一次老師的初階、中階課程。

 

這次的回訓課程和第一次上課有相當程度的不同,之前參加的初階課程較多實做,這次則多花了很多時間進行觀念的教導與釐清,並配合實做進行驗證,好比說,老師用量子力學的理論深入淺出的解釋一切都是頻率,改變頻率就能改變一切,並讓我們用意念改變水的頻率,讓水喝起來有全然不同的感覺。對於我這種太習慣用左腦的人而言頗有意識轉換上的幫助。也是再聽一次老師的解說,才讓我驚覺第一次上課時因為自己的不夠專注,加上小我意識旺盛,有那麼多的觀念根本沒聽進去,或是聽到了但理解並不正確。

在一次的冥想中,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是那樣的溫暖又踏實的,不滅的能量。

老師叫我記得自己的存在。

後來,當被老闆罵的時候,我會感受自己,提醒自己不管怎麼罵、遇到怎樣的處境,都無法動搖自己的存在,然後去附近公園走走,把負面情緒釋放。漸漸的,對於上班的恐懼減輕了,也比較能覺知到自己的負面情緒,想辦法宣洩。

第一次上課時,我已知道自己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麥可。當時只是很高興自己的守護天使是有名的大天使,之後連結大天使麥可時,也總只是功能性的請大天使幫我清理氣場、環境,從未深刻的去感受大天使麥可對我的愛。

YouCanDoIt  

在這次課程的連結守護天使冥想中,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守護天使-大天使麥可降臨在我的身後。

不同的是,這次我能感受到祂對我無條件的、深刻的愛,心中充滿無以言喻的感動,眼淚止不住的落下,原來我一直以功能性的角度看待守護天使,卻忽略了祂對我滿滿的愛。就像我以片面的角度看待自己與周遭的人事物,忽略了自己的愛,一切事物背後的愛。

課程中,我剛好遭遇情感上的考驗,有兩堂課都在團體療癒中釋放,在做集體火呼吸整個人被強大的能量流清洗,一邊大哭,最後感覺自己都被清洗成白色。

難過、釋放好一陣子以後,我決定和以前的女朋友當好朋友,甚至也不排斥和她現在交往的對象當朋友,走出了我一直以來分手後關係都不是很好的模式。

課程後段,我逐漸發現,為什麼我一直選擇走艱難的路,和長輩、家人、親密關係上也考驗不斷,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內心深處一直不愛自己,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不值得好的事物,也深深相信唯有痛苦能讓自己學習、成長,甚至有這樣才能贖罪的信念。

在課程深刻的靜心和集體療癒中,我看到了自我否定的原因,除了今生,還有前世的創傷,內心深處有莫大的罪惡感,讓我無法深愛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更因無法愛自己,當然也更不懂得怎麼愛身邊的人。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療癒,我看見這些過去,釋放並原諒自己,和傷害過自己、自己傷害過的人和解。

老師說,所有的和解其實都是跟自己和解,和解其實就是原諒自己,讓能量釋放,不再糾結。

課程後,我選擇實習後不繼續待在原事務所,想找份輕鬆點,能有自己生活的工作,好好把自己照顧好,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感謝每位同學,感謝天使和所有高善的幫助,讓每次集體療癒的都充滿最棒的能量,讓我釋放了這麼多的負面能量。

感謝老師的愛與悉心的教導。

愛自己、學習自己的課題是條無止盡的路,我會一直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