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NGH催眠師證照課程】學員心得——透過催眠以更高角度觀看內在與問題癥結

父親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心靈導師,三年前父親因病離世,透過忙碌的工作讓自己覺得已經放下摯愛父親的離世,但越來越混亂的生活,讓自己快被吞噬了,看著成長中的孩子也面臨生活上的困難,不禁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沒有父親依靠的日子怎麼會這麼混亂無助?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看到老師催眠課程,出於好奇也抱著想多了解自己的心態參與課程,原本心有疑慮的我被老師扎實的催眠課程及催眠實作練習完全吸引,在催眠實作過程中,老師總會針對不同情境適時的示範內斂純熟的催眠技巧,幫助我們突破催眠的盲點;在每次的催眠實作過程中,藉由擔任被催眠個案學習如何與自我內心對話外進而釋放療癒轉化自己,也讓我了解現實狀況下被催眠個案可能面對的內心需求。

在老師的引領下,同學們在每次在課堂上或課堂外的練習後討論及分享催眠過程所遭遇的困難及問題,老師也針對每個疑惑及提問耐心的解惑答並進一步點出同學們尚須精進的課題,這樣扎實的訓練及同學間無私真誠的分享,讓我們彼此有機會學習到更多的催眠心法,也讓我漸漸地消除在學習過程中的不安。



除了催眠實務外,老師也分享許多身心靈相關的觀點,原本對職場人際感受失望的我,因老師提點:每個人的人生劇本都是在來世前由自己撰寫好的,那些在你人生中讓你受挫折的人,其實在天上都是你的好朋友,也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她們願意扮演多數人不願扮演的黑臉來陪伴我們走這一世的人生劇本。因為這個觀點,讓在我心頭多年的結剎時解開放下,我發現當自己願意放下了,才能獲得真正的自在,心也才有更多空間可以去愛。

誠如老師所說,透過催眠可以引領受催眠者覺察內心覺知其生命課題,進而相信自己有能力學習如何解決問題,並且以愛為出發點讓生命提升到更高更美好的層次。

感恩老師、感恩身旁所有的人、感恩緣份讓願意改變的自己有機會參與課程 !!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