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NGH 催眠師證照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這次的催眠課程,帶給我非常大的收穫,我們這一班學員,除了學習到如何正確的催眠之外,更多的意外收穫,是在身心靈方面都有非常大的療癒和成長。

坊間很多催眠課程,講師很多都是在講台上講述催眠的歷史、學派、方法,並且多是拿著課本要同學們輪流唸誦,學完後同學們還是不會催眠。然而,沈伶老師的催眠課程和坊間的催眠課程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老師的催眠和身心靈課程都非常的務實且科學,我想很大的原因在於,老師曾經是一名民事訴訟法老師和律師,老師深知實證和實務操作的重要性,不會天馬行空地談空談,更不會埋頭拼命教催眠和心理學理論,法律系畢業的我,更深刻的瞭解實務經驗的重要性,學術和理論的東西讀再多,如果沒有實際上場的實務經驗,再多知識都難以發揮。

老師的催眠課程,十分的扎實且具挑戰性,老師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用了第一堂課的時間完整講解催眠後,第二堂課開始到最後一堂課,同學們直接開始分組練習催眠,練習完後,立刻檢討,檢討完後繼續練習。這樣的教學方式,對沒有接觸過催眠的同學們來說十分的刺激且具挑戰性,第一次要催眠時,每個同學都很緊張,深怕自己催不進去,隨著一次次的練習,每個同學從一開始的青澀緊張到最後一堂課,在老師的訓練下可以說是完全脫胎換骨成為專業的催眠師。



因為不斷的進行催眠練習,練習完立刻討論,每個同學在實做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很多對於催眠技巧的問題,在討論時老師直接講解給大家聽,同學們和老師不斷討論精進催眠技巧,因此學習到非常多的眉眉角角,這些都不是在課本紙上談兵可以得到的。

最刺激的莫過於期末考試,老師直接在facebook上公開徵求願意讓我們實習的催眠個案,直到催眠前我們都不知道個案是誰也不認識,大家要在兩個小時內,對完全陌生的個案完成催眠,催眠完後,請個案評比分數和寫下建議,等個案離開後,立刻檢討,老師在這樣的課程下深化我們的專業力、抗壓力。老師用心的教導和栽培我們的催眠知識、催眠技巧,除了催眠外,並潛移默化的教導身心靈成長及各種療癒方法,讓催眠結合各種療癒發揮最大的力量。

讓老師和同學們最感到驚訝的,不是在課程中,我們學會了催眠,而是在催眠課程中,全部的同學都走了很深的療癒路程,因為透過一次次的學員們相互催眠,每個同學們都深深的面對自己、療癒自己,療癒童年、前世的創傷、深入自己所有面向。老師課堂曾說,要成為一名療癒師前,一定要先完整的療癒好自己,每個同學們透過這次的催眠課程,在身心靈上獲得非常大的成長,深深讓我體會到催眠療癒的力量,引領我更加堅定的想成為一名療癒師。我覺得催眠的6堂課,是我人生中很大的轉捩點,讓我找到自己未來的路,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