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覺醒課程二階——深入自己、發現真實的力量

沈伶老師一直很鼓勵我們回訓,因為相似的內容,在我們有了不同的經歷和體驗後,我們將有不同的體悟。這次的回訓,和2年前上二階時,有很不同的收穫。

課程內容上,與2年前上二階時,有很多的不同,沈老師這幾年都會定期遠赴美國,學習最新的靈性與科學知識,在過去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叫迷信,但隨著科學的進展,愈來愈多科學家發現,現在的科學之於宇宙實在太渺小,過去所謂的迷信,在近代蓬勃發展的科學新領域(例如,量子物理學)獲得了科學上的論證,所以愈來愈多的科學家轉往探索靈性領域,用科學的觀點來解釋更多未知的事物。沈伶老師將這些科學新知,結合各種靈性方法,課程上有了許多不同的內容與授課方式,打破我們的「大腦」在過去社會、教育下已有的框架,從「心」深入覺醒的領域,帶領我們進行深度的意識轉化。

這一次的課程,老師花了很多時間,深入的在談「覺知」,並且安排與「覺知、覺醒」相關的課後讀物給大家,因為老師發現,很多同學在療癒的課程中有很多的進步,但是在課程結束後,仍回歸舊有的思維模式與生活型態,相同的問題仍是依舊的反覆發生。

老師說,所以這一班,她非常重視「意識轉化」與「意識擴展」,老師花了很多時間安排授課,讓我們的心和大腦同時轉化和擴展,鼓勵我們,安在當下,並且往自己內在深處走,心是銜接宇宙的通道,當我們穿越內在的最深處,透過心的力量,我們可以銜接宇宙的智慧與力量。

然而,什麼是「心的力量」? 這聽起來很抽象、空泛,在五堂課程的進展中,我漸漸體悟了什麼是心的力量。

這些年很多靈性課程如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各種接通能力、通靈的方法愈來愈多,很多人迷失在斑斕的靈性名詞裡,各種靈性課程一班又一班的上,然而內心並沒有比較平靜、生活也沒有比較快樂。

例如,近幾年火紅的梅爾卡巴,老師說,重點其實不是世界末日時、如何搭乘飛行器逃走,而是透過梅爾卡巴的開啟,帶領同學發現,如何由心創造實相。

很多靈性老師和靈性路上的朋友,執著於高次元訊息的接通(俗話就是通靈能力),然而這些能力在我們離開人世時就會完全擁有,重要的是我們是誰,我們為何而來,我們如何深深的在地球紮根,如何運用心來創造實相。

從科學層面的理解,我漸漸瞭解了宇宙的運作方式,而我們要怎麼應用宇宙、萬物的規則來吸引、創造我們的實相,這與我們的內心息息相關。

如何運用心的力量的重點在於 ── 醒過來。

這即是二階課程的最重要的核心!

當每天不斷面對變化飛快的世界,我們如何安住自己的心?
當每天接收電視、工作上海量的新知和資訊,我們如何真正的放鬆自己?
當每天起床上班、等待下班,重複相同的生活時,如何獲得真正的自由?
當愛不以舒適溫柔的方式出現,我們如何看清傷害、痛苦背後的祝福與深意?
當天災人禍愈來愈多,我們如何看清這背後的真相和禮物?

如何醒過來、如何有意識的活著、如何知道我們自己是誰
如何覺知、如何覺醒,就是我們此生最重要的目的!

更深入的走向自己,
療癒自己,看到與釋放受苦、不信任自己、不愛自己的信念;
敞開內心,打破過去束縛自己所有可能性的框架。
學習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更有意識的活著與覺知,找回自己內在的寧靜與力量,我想這是這次二階課程帶給我最深的感動與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