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NGH催眠師證照課程】學員心得分享

感恩宇宙 謝謝老師、謝謝大家、感恩我周圍的人、也謝謝我自己。

因為這個與自己靈魂的約定,也因為彼此之間靈魂的約定,我能在這裡寫下課後心得。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參與並順利完成NGH的課程。

在課堂上,我們除了吸收NGH的教材內容之外,最精彩的部份,其實是大家在課堂上、課堂外不斷實做演練以及討論所激盪出的火花,而最珍貴無價的,則是老師在課堂中所帶出的經驗教導,甚至是實際的示範。

催眠師學員們打鐵趁熱,運用習得的技巧,在課堂中、課堂外互相實作催眠、透過不斷練習,精進技術。擔任個案的學員,透過一次又一次催眠,深入內心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與自我內在連結。擔任觀察員的學員,亦同樣受益,除了透過觀察萃取催眠的技巧之外,也透過內心共振、一同清理、釋放、療癒。

就像老師所說的,催眠療癒不是要讓被催眠者對催眠上癮、或者依賴催眠來清理釋放;而是透過催眠,向內-看到光,找到內心的力量。透過催眠療癒,我們要發覺生命的意義、引導生命到更美好的層次、找到並達到生命的平衡。

我期許自己,透過催眠療癒,讓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