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NGH催眠師證照班】學員心得——勇敢面對自己

一、目的

起初因為好奇兼為了自我療癒而上課,一開始理論的教授,讓自己更清楚意識、潛意識間的關係,且透過大家對於催眠目的集思廣益地討論,越來越開拓自己的想法,亦開始初步了解這堂課所能帶來的收穫。

二、過程

(一)接下來每次課堂均是紮實地練習催眠、被催眠或是觀察催眠,透過每一次完整地練習操作,無論是當催眠師、個案或是旁觀者,從中開始學習到自己催眠的技巧、個案與自己課題的共振及學會客觀看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應為自己負責。

(二)催眠後的詳盡討論,更可快速地理解各種個案的反應、學習不同催眠師的特質及技巧,也理解到原來自己的課題也可能是別人的課題,自己覺得難受的事原來別人也曾經歷或正在經歷,同學們間相互支持、鼓勵並攜手一同前進、各自面對自己的人生時,也開始懂得感恩這個世界、感恩周圍的人,更加感謝自己願意面對自己。

三、成長

(一)經過每次課堂中的親身體驗催眠及被催眠後,發現自己開始在面對平日生活時,變得能從不同角度看事情,變得更能包容、理解、支持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也因此有了變化。

(二)成為一名專業的催眠師,不僅能療癒自己、面對自己,亦有機會能協助個案透過催眠也學著面對自己人生課題,凡助人者必先自助。

(三)最後,謝謝自己有機會能夠獲得體驗後的成長,也謝謝同學間相互激勵學習,也謝謝老師溫和又深入紮實的教導。


arrow
arrow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