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學習SRT以來,遇到好幾位個案回饋給我的體驗,

都是做完SRT後真的有"清洗靈魂"的感覺~

有人覺得彷彿像剛痛哭釋放完一樣舒暢(其實並沒有哭),

有人覺得身上的包袱都卸下來了....

但是"清洗"只是協助我們面對人生課題時,能更為清晰的應對,

清洗後還是要靠自己維持身心靈的平衡喔~

這位可愛的個案也是有如此感受,我與她未曾謀面,

緣分卻如此巧妙的有了交集~ 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 (SRT回饋報告) ♬♬♬♬♬♬♬♬♬♬♬♬♬♬♬♬♬♬♬♬♬♬♬♬♬♬♬

 

首先,感謝老師無私的奉獻,讓我有機會接受-SRT靈性反應療癒方法。

在我接受此療法的隔天,即明顯感受到全身如釋重負的感覺。

這應當是幫我清除了積壓在心靈深處多年的負面能量。

外表樂觀、大而化之的我,實質上是在忍耐與裝傻他人所說的謊言與壓榨。

而接受了SRT,另加上老師送給了我-治療身心靈的圖卡和守護神給的訊息卡後,

發現自己較能婉拒無理的要求,有些事也能看得更淡泊與釋懷。

心靈平靜後,讓我的思緒較清晰,能更冷靜的思考事物。

天生體質不良,加上人生的路走得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我,

很年輕就跟著人生坎坷的媽媽接觸宗教。

而SRT真的像是在打開靈魂的記憶,

老師幫我施作後的幾個晚上,

接連夢到和因果書上所載-今生障礙是前世種下哪些因,

有關連的事物…,這讓我更確信了”因果論”。

個性壓抑的我,常常延誤人生一些重要的事,也常為他人而久久無法自己…。

感謝老師幫我清除了負面能量,

日後,會參照守護神所給的訊息以及多行善,來彌補過錯及改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