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二年多前,我的父親因癌症過世,家人與我走過了一段漫長、艱辛又痛苦折磨的抗癌過程...父親的離開對我有很大的打擊與影響,讓我開始對於原本的法律工作產生懷疑,轉而深信能真正助人、救人的工作才是最好的道路。

我非常感激一位姐姐 ( Amanda Chou ) 的引導,讓我在去年認識從美國傳回台灣的SRT--靈性反應療癒系統,這系統特殊之處,是不受空間、時間、個案狀態限制,只需要對方名字,不用面對面,就能從靈魂方面幫他做某程度的調整。

基於過去施作SRT以來的信心,以及對於父親因癌症過世的遺憾,我希望能研究出這SRT對於癌症病患的改善方法與影響程度,以幫助更多的癌症朋友,所以發起了這個免費個案研究計畫,也希望認同我這樣想法的你/妳,能幫忙將這消息分享出去,讓更多需要幫助的癌症患者參予計畫,感謝您!

願光與愛常伴大家左右~

 

《SRT簡介》

這個從美國傳回來的新穎心靈療癒系統,詳細介紹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toptecmc.com.tw/03_page27.php

另外,我也會搭配"靈性再重組療癒方法(SPR)"

過程中完全不需涉及任何肢體的碰觸與侵入性的行為,也不涉及任何診斷或醫療意見,純粹從靈性層面做靈魂記錄的清理。

詳細介紹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toptecmc.com.tw/03_page28.php

 

《招募方式簡介》

1.招募對象:

(1)第一組: 癌症第四期/末期病患 --> 限4位 (施作免費SRT7或8次)

(2)第二組: 癌症第三期病患--> 限4位 (施作免費SRT7次)

(3)第三組: 癌症第二期病患--> 限1位 (施作免費SRT1次)

2.募集與報名期間: 9/15 起至 10/15晚上8時 截止。

3.決定人選方式: 從全部報名者當中,由保護天使決定適合的入選者

(請注意"非"依報名次序決定)。

4.報名方式: 請將以下資料填妥傳FB訊息給我:

(1)患者(施作對象)姓名、出生年份

(2)癌症種類、期別、發病年份

(3)目前治療狀況簡述 (例如是否開刀?化療中?住院中?...)

(4)報名者姓名、FB名稱、手機

(5)報名者與患者的關係、患者是否知悉與同意施作SRT?

(本項目於患者非報名者時填寫)

 

《計畫內容》

1.施作SRT期間: 預定今年 10/15~明年1/30 完成。

2.確定人選後,會針對個人狀況制定專屬SRT進度,分次完成。

3.參與計畫之患者/報名者之權利與義務:

(1)權利:

於未違反以下義務前提下,享有免費施作之SRT權利。

(2)義務:

請報名者/患者務必提供以下協助,以確保能量交換之品質:

A.每次SRT後3~7日內,必須提供500字之施作報告(可由親友代寫),

紀錄"(A)當日施作感覺與反應 (B)施作後幾日之感覺與反應

(請同意我以匿名方式分享內容),另可註明下次SRT希望特別加強之處

B.每次SRT結束後3日內,捐助慈善機構900元以上金額,並將收據照片上傳給我。

C.每次SRT結束後7日內,請將SRT分享給3人以上知道

(分享方式不拘,但需提供分享對象人名或分享網頁之連結,與報告一同繳交)

D.請務必配合SRT的規範與建議

例如施作期間須多喝水、休息,施作期間勿飲酒、SRT建議需多攝取某些營養素....

*注意事項:

請珍惜難得的免費資源,並珍惜我的時間(每次重大SRT需耗費4~8小時),

故每次SRT後7日內未完成以上A、B、C項目者,免費計畫即自動終止,

並請保護天使撤銷SRT效果,且應補繳交該次費用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