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對於每個人的反應不一,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如果是身心靈狀態良好且平衡的個案,反應是不會很明顯的,

加上如果個案本身信念正確且堅定,其實就沒有SRT的必要。

但反過來說,如果是身心靈嚴重失衡的人,也許可以獲得改善,

個案本身也比較能親身感受SRT神奇之處~

這位可愛的同學真實記錄了SRT清理的反應,

他本身有長期睡眠障礙的問題,從心得分享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心靈有相當的覺察與自省,

很不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案分享】

事實(與先前生活作息比較):

day1:十一點時就十分的想睡

 day2:十點多就想睡了,胃有點不舒服,排謝正常

day3:很累,很早就想睡覺

day4:前一天有熬夜,但隔天恢復狀況不錯

day5:維持著晚上十點多就開始打哈欠的狀態

 心得

 Angels:『你渴望甚饃?』 

經過大半年,原本已經忘記srt這回事,但在一個不經意的

下午,突然看到line傳了一個屬名「沈阿玲」的訊息

上頭寫著因為處理一個嚴重的個案拖了許久,

現在輪到我了!

意外驚喜,看來老師非常嚴守"promise is promise"

我想這是身為一個靈魂導師所擁有高情操使然吧!

 

看到別人的回饋,覺得自己的問題根本微不足道,

而且也已經忘記寫甚饃問題了,回頭找檔案,

只是一個身體狀況不太好,常常失眠而已。

 

"今晚會開始做,記得多喝水,別太晚睡喔!"

 

老師這麼交待~~

  

 

Angels:『隱藏的祝福』

 

當晚,照著正常作息,心情沒有任何起伏,然而,

在十一點時,眼皮居然開始沈重,這是長期失去正常睡眠的我,發生的奇怪現象!

 

『是開始了嗎?』心裡提問著

 

試著不要理會這種感覺,繼續做自己的事

但腦袋突然像被枕頭從後面重重頓了一下

ㄟ~~~

是該睡了。

 

沒甚饃心思跟想法了,先去上床睡吧,真的很睏。

 

這種睏的感覺,有點像吃了安眠藥還不上床睡後會有的現象。

 

隔天,老師傳了三張卡片給我

說這是我的守護天使跟我說的話

 

這些話語,很難懂,但看到之後的心情是喜悅的

似乎告訴著我,

"想做甚饃,思考後,就去實行,不要怕,後面有我扛"

老師沒有告訴我這三張卡的意義,只能如此理解。

 

 

施作完這幾天,身體到了晚上異常的疲累,很早就想睡

 

僅有一天遇到在國外工作的朋友回來,

閒聊到凌晨三四點,

但到了隔天,中午補個眠又精神奕奕了起來

嗯~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

  

 

Angels:『就去做吧!』

 

 

 

 

有那麼神奇嗎?

還是這是一種類似催眠的暗示呢?

但話說回來,如果這是種正面的暗示

對自己有好處的話,那又如何!

反過來說,如果真的是施作srt的原因

而且也真正成功了,那不是更令人感到興奮嗎!!

 

總而言之,這是個奇妙的體會,

 

也謝謝老師在忙孜孜的狀態,還會關心到

我這種比起其他個案,很像在無病呻吟的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