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SRT分享: 從FB巧遇我的SRT研究個案募集活動,之前素昧平生,從一開始幫她做準備工作時,就發現有脈輪堵塞的現象,除了靈擺動的超猶豫之外,其實其他並沒有太過嚴重的人生課題,建議她去找yoyo老師上脈輪課或看她的書練習脈輪,我想應該會有幫助。

從這個案讓我更認識SRT--執行師只是管道,透過SRT協助與個案自己的天使溝通,找到當下應該注意的解決方向,再鼓勵個案勇往直前,這是非常正面的療法可不是怪力亂神呀~^^

以下是這位個案的分享:

 

目前生命中最渴望和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希望找到Mr. Right,

因為年紀上的憂慮,希望能經歷家庭生活,並擁有自己的孩子。

在赴約之前,有些奇妙的巧合發生,

我突然很睏,也很快的熟睡了大約一小時,

搭公車到台北車站,沒想到公車竟在上星期更改路線,

所以我一路過了忠孝橋,做到了三重,之後又往返,

這些巧合一定有其意義在,也許他要我更仔細觀照自己,

也許也反映了我面對自己的遲疑。

 

施作當中我並沒有特別感覺,

老師說我的高靈決定事情比較猶豫和緩慢,所以做了蠻久的,

這的確反映到我的現況,最近剛辭掉工作,想從事身心靈諮詢事業,但是又很恐慌,

不知開始的路要以什麼為重心,而生活也因為擔憂,所以沒有明確的目標去執行。

施作結束老師告訴我,大部分的問題都在靈的區塊,

的確生活中我的身心都很健壯,沒有什麼太大的身體狀況或者壓力、心情不好,

而靈的部分因為很抽象,感覺比較 不明顯,或許被我忽略了,

不過最近的我,突然接觸到一些穴道、脈輪、靈氣、光的課程等資訊,

也許這也是生命中要我重視這一區塊,希望自己能更成長學習更多。

回家之後並沒有太大的感覺,理當是會覺得疲憊,

但我的精神似乎蠻好的,不知是否有些興奮吧,所以當晚的睡眠並不好。

 

深刻的反省與體驗

* 在過程中老師幫我清除了和爸爸的負面能量,其實我知道和爸爸之間我們有許多說不出口的愛,但基於過去的成長經驗、自尊面子問題,所以常常忘了用甜言蜜語、行動表達,這份愛很深,一直在我心底,而現在我可以多和爸爸溝通、撒嬌、體貼他,讓關係更貼近。

* 我的直覺力很強(頂輪有開發),但其他脈輪有阻塞,所以能量是不平衡的,這也會影響到我的判斷力、執行力,因此現在有個新課題、新嘗試,讓脈輪暢通無阻,能量平衡,相信對於我的生活會有大大幫助。

* 要找到Mr. Right:高我的指示要我信任、愉快、放下自尊、體貼別人就會碰到,這些提醒我時時刻刻把以上的美德展現出來,就會成為更美麗的自己,也會遇到真正適合的人。

* 在人生志業部份,或許我太急躁,也因為方向不明確,決心不夠,其實邁向諮商師之路是充滿機會與希望的,這讓我與內心再次對話,其實是信心不足、不夠堅定,而我應該更珍惜身邊的貴人與資源,只要按著自己的步伐走,一定會有收穫。

* 在靈體的部分,其實我不大想太怪力亂神,我還是秉持著尊敬的角度,只要我愛自己,也愛一切所有,那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而體驗SRT之後,我又把脈輪、14經絡穴道的資訊重新閱讀了一遍,又得到更多的知識與體會,或者我現在漸漸走到另一層次,從意識-->潛意識-->超意識,從頭腦-->直覺-->精神,從科學的-->自然的 -->自發的,我想都是一種體驗過程,無論如何,我很珍惜,也希望更貼近當下,接受原本的自己,和宇宙指引、更高的意識連結,享受無條件的快樂(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