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個案是我在SRT旅程中,一開始就讓我遇到的最大關卡,

除了靈體的干擾外,我第一次遇到處理符令的問題,

還有我自己傻傻不懂保護自己碰了個案身上戴的有問題的項鍊,

再加上我本身容易受干擾的體質,其實做完這個案後,

我幾乎一連幾天都是非常不舒服的狀態,這讓我差點放棄SRT...

但我想也許是老天爺安排好的,有了挫折與困境,才能讓我正視要"保護自己"的觀念。

這時出現了二位貴人,

一位是建議我去學習SRT的姐姐,另一位就是yoyo老師。

那位姐姐教我如何處理我面臨的考驗,並學習如何結界及與靈體溝通,

很感謝她讓我在SRT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

(附記: 當現在事隔一年多以後,已處理許多符令、巫術個案的我,再回頭看這個個案的分享,真覺得當時的狀況是老天送給我"隱藏的祝福"呢~) 

而非常湊巧的是,原本我與個案約的時間,因為個案臨時有事改成週三下午,

而那天週三晚上剛好是我去上yoyo老師神祕學的課程,彷彿一切就是安排好的一樣~

我帶著不舒服的狀態去上課,剛好那天yoyo老師上課時忽然說:

"今天我們來點特別的好了,別每次都我安排上課內容,你們告訴我想學啥好了?"

我馬上搶著說: 我想要學如何保護自己~

嘿嘿...果然學了一招半式加強保護自己氣場的方法呢~謝謝老師囉~

以下是這位個案的分享:

 

在施作SRT 之前,我將個案諮詢表仔細審慎地填寫,

並將所有過去遇到的人以及未來期許的事情簡單扼要陳述,

施作的前幾天晚上我不斷地做噩夢,

夢裡發生的事正是我個案諮詢表所提及的內容,

 

施作當天走進和老師約定的餐廳,我頭非常暈,

而且覺得自己和所處的環境是屬於不同的空間,

坐下之後我依然心神不寧,直到SRT 施作告一段落,

老師開始和我做諮詢,慢慢地找出一點「軌跡」,

找出之所以遇到很多障礙的根本因素,頭似乎也越來越不暈,

和老師聊的越多我對於我的障礙感受的越清楚,

但相對的心情也更加沉重,且不免有一絲絲的擔憂。

 

施作中老師告訴我我身上的佛像有問題,應該取下並交給觀世音菩薩,

並將家裡原本供的神像收起來,所以建議我施作結束後立即去龍山寺完成這些事情。

 

在SRT剛施作完後的幾天,每次只要和老師作訊息交流就會覺得頭暈想吐,

我還是持續多喝水,但還是感冒了。

 

SRT給了我許多建議,我開始調整自己,並將所有的事情都用正面思考,

對別人更加熱情、更多笑容、更懂得感恩,

SRT施做後,我面臨的課題是對於新工作認識的全新朋友,該如何用真心愉快的相處?

我把上述的熱情、笑容、感恩放進去,發現現在的我過的非常開心,

雖然新工作所面臨挑戰讓我每天都好累,甚至也想過要放棄,

但在稍微發牢騷過後,我的心情是知足常樂的,

而且開始懂得提醒自己要接受、相信自己、堅持也肯定自我,

重點是好的事情發生了,這裡的人我都好喜歡也很善良,因為磁場已經在改變!

 

另外,依SRT高我的指示,我開始改變自己,愛曬太陽,去戶外踏青,

甚至覺得曬太陽的同時我彷彿在行光合作用,有了好多元氣,

人際關係也明顯改善了,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親情面和考試的部份我還在努力,尚未做深思熟慮的規劃,

但相信有些事會一步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