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遠距的個案,因為我剛好臨時有個空檔,就直接幫她做了遠距SRT,

做完後晚上才用Skype跟她解釋過程,

在我完全不知道她最近的身體狀況下,發現很多SRT神奇之處,

她的分享寫得很詳細也很棒,有興趣了解什麼是SRT的朋友可以看看~~

以下是她的分享:

 

首先,我覺得人與人交會一定他的意義。

我想起我第一次看到老師的印象,那時候大家都覺得老師有一種神祕感,

但我覺得老師給我的是一個慈祥感!看到老師會有一種溫馨和平靜的感覺。

而我第一次和老師說話是我幫老師買素食便當。永遠都記得第一次和老師說話的開心!

後來就漸漸和老師熟識。我還記的那時候老師就常常說一些話鼓勵我。

幾年過去,老師又幫助了我。謝謝老師也謝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際遇!

 

施作的當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對自己說我不快樂。

我是作遠距離的,但當老師和我說開始做的時候,我發現我耳朵一直不斷嗡嗡叫,

然後漸漸的症狀開始改善後,我的耳朵和腰開始漸漸暖和起來。

不是那種燙燙的感覺,是那種溫暖的感覺就像冬天時候用暖爐取暖的感覺。

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我的手腳很容易冰冷。

唯一比較不舒服的是我的頭一直很暈,感覺天旋地轉。

 

後來,我才明白到原來頭暈是我的天使對我做"大腦調諧器"的療癒,

改善我長期一直睡不好的問題。

師說他做了很多個案都有這樣的問題,我只能說現代人失眠的人真多!

接下來我都覺得很神奇,我的天使告訴老師我一直有肌肉疲勞的困擾,

所以我當時身體會暖暖的或許是那股力量替我做的肌力療癒。

 

再來,老師說有清除上半身的靈性細菌,他問我最近有怎樣嗎?

我就說我最近眼睛一直深受紅眼症的困擾,大家都知道這種病是會反覆感染的!

但從那天傍晚開始,我的眼睛漸漸不會紅了,到目前一個星期過去眼睛再也不會紅了!

 

另外,我覺得很神奇的是老師建議我多用黃色和紫色。

當晚,我回家換衣服時候我竟然不自覺穿起黃色衣服!

(此時,老師只有幫我做SRT,並沒有告知我結果)

晚上我和老師在SKYPE時候,我和老師說我有這些情況。

原來,這些都是我的天使和我說話,要我學會忠於自己的感覺。

 

大家可能會想,我為什麼要做SRT。其實,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很不開心。

大家總是覺得我很開朗那來煩惱。其實,我非常不開心,我常常會自己躲起來哭。

我很希望藉由作SRT讓我更了解我自己,藉由這些去彌補我自己的不足讓自己更成長。

後來,我發現我受益了很多!

我記得,我曾經看到有一個個案他的分享,他說人生很苦。

曾經何時,我也覺得人生很苦!

但,這幾年發生很多事情,很多的天災人禍讓我覺得我很慶幸我是活著的,

我就覺得人生一點也不苦我還覺得我很幸福!

 

在做完SRT後,我發現我真的很幸運。

老師建議我要學會寬恕自己,很多事情很多問題都是自己給的。

沒錯,我常常因為這樣把自己逼到一個壞情緒!我常常忽略我自己的心聲自己的感受。

當一個人忽略自己內心最深處的呼喊,怎麼會快樂呢?

於是,只要我心情混亂或不好時候,我就會靜下心讓自己和自己說話。

我的暴戾之氣就會緩和,我的煩惱就會不見。

老師還建議,如果我對未來或現在感到煩惱,我可以藉由宗教的力量尋求慰藉。

後來我深深思考,也許媽祖娘娘就是聽到了我的煩惱,才讓老師安排在我生日那天做SRT。

送了一份大禮物給我。

另外,天使還告訴我:如果我的信心動搖,就依靠神,神會振奮我的勇氣和信念。

老師也建議我,可以點臥香。

於是,現在的我只要身心靈疲勞時候,我就可以點臥香在室內,

開始作冥想,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踏實變得很平靜。

我就覺得我充滿力量和勇氣。

現在的我,不再害怕了! 因為我變的勇敢了。

 

現在的我,心中充滿愛因為我學會愛自己了!儘管,我現在還不能完全體會如何去好好愛自己,但我知道我學會和自己說話就是一個改變。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現代人煩惱真的太多了!有時候,如果真的累了疲倦了,請放下自己的腳步,讓自己的心和自己說話。也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我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心中充滿喜樂和感恩能和我一樣真正的學到快樂!

 

另外,謝謝老師也謝謝高我還有媽祖娘娘!謝謝您們對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