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療癒花園
一位從法律世界叛逃的律師,轉而投入不可思議的心靈世界。 → 欲掌握最新資訊,請至FB「沈伶老師—喚醒心靈力量」粉絲專頁按讚並追蹤。

這位是遠距的個案,因為我剛好臨時有個空檔,就直接幫她做了遠距SRT,

做完後晚上才用Skype跟她解釋過程,

在我完全不知道她最近的身體狀況下,發現很多SRT神奇之處,

她的分享寫得很詳細也很棒,有興趣了解什麼是SRT的朋友可以看看~~

以下是她的分享:

 

首先,我覺得人與人交會一定他的意義。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個案是我在SRT旅程中,一開始就讓我遇到的最大關卡,

除了靈體的干擾外,我第一次遇到處理符令的問題,

還有我自己傻傻不懂保護自己碰了個案身上戴的有問題的項鍊,

再加上我本身容易受干擾的體質,其實做完這個案後,

我幾乎一連幾天都是非常不舒服的狀態,這讓我差點放棄SRT...

但我想也許是老天爺安排好的,有了挫折與困境,才能讓我正視要"保護自己"的觀念。

這時出現了二位貴人,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位個案說:"人生很苦"。我知道,我也有同感... 但為何老天要讓我們受苦呢?

很俗氣的說法是: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諸如此類的說法,我們都耳熟能詳,

但有誰真能在考驗與折磨降臨時,還能笑看苦痛? 我也會埋怨、憤怒甚至憎恨...

但走過之後再回頭看,卻又是不同的滋味與風景。

也許我們沒辦法在考驗來臨的當下釋懷,

但總要學習把眼光拉遠之後,再回來看現在的處境,感受就會有微妙的不同。

套句yoyo老師曾在我人生最低潮時告訴我: "最糟就是現在這樣了,妳還能多糟?"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這個個案,在還沒施作SRT前我其實並不知道他的問題這麼嚴重,

但我的天使把他排在非常前面的次序執行,當下其實我有點狐疑,也有點恐懼,

因為距離他的人生大事"一年一度的司法官考試"只剩沒幾天,

他是個企圖心、上進心很強的學生,我很擔心有些後作用反應會影響他的考試,

我們約施作的前一晚,他傳訊告訴我他的緊張,我看完後就想:

好吧~老天爺就交給祢囉! 他如果打來取消就表示不適合在考前作SRT。 

但或許真是上天安排好了,當天他還是來了,而且還讓我做了很久....=="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這個案時很辛苦,因為我在整個執行SRT過程約一小時都頭超痛又脹的,SRT過程中也反覆出現腦部靈性受傷的訊息,與個案確認後才知道他有長期頭痛的問題呀....=="

以下是這個個案的分享(個人覺得觀念非常好但內容有點籠統,哈哈哈XD)

 

我是個基督徒,但也一向對心靈療癒有豐厚的興趣,

於是在沈姊姊徵求實驗對象的時候我馬上報名。

Srt這個方法你說他方法神祕是有的,說他怪力亂神就未免太過苛刻,

因為他只是用不同的方法來幫助你跟自己做溝通。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個SRT分享: 從FB巧遇我的SRT研究個案募集活動,之前素昧平生,從一開始幫她做準備工作時,就發現有脈輪堵塞的現象,除了靈擺動的超猶豫之外,其實其他並沒有太過嚴重的人生課題,建議她去找yoyo老師上脈輪課或看她的書練習脈輪,我想應該會有幫助。

從這個案讓我更認識SRT--執行師只是管道,透過SRT協助與個案自己的天使溝通,找到當下應該注意的解決方向,再鼓勵個案勇往直前,這是非常正面的療法可不是怪力亂神呀~^^

以下是這位個案的分享:

 

目前生命中最渴望和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希望找到Mr. Right,

因為年紀上的憂慮,希望能經歷家庭生活,並擁有自己的孩子。

在赴約之前,有些奇妙的巧合發生,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個寫SRT的分享個案,本身有通靈體質,擅長塔羅占卜,但一直在許多人生抉擇中載浮載沉、跌跌撞撞,藉由SRT與自己的天使對話,了解宿世因果,找到人生方向~

我只是個傳達訊息的通道,看他找到方向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希望他能像高我說的獲得新生、扭轉得勝!^^

以下是他的分享:

人生好多的選擇,曾經認為:考個公務員是個穩定又有保障的工作,

曾經也是準備考試的考生,曾經自以為非常努力的去準備考試,

但....仍舊沒考上任何一種資格。

一直思考著,真的非得要考上公務員嗎??這是我要的嗎??

沈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